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胸無大志
2010/06/14 17:08:58瀏覽225|回應0|推薦1

人好像永遠都不可能一直都快樂平靜一樣,連續數天的心平安和,為什麼今天又莫名的傷感起來,我努力讓自己忙碌著,不要去東想西想,可偏偏還是有抑制不住的壞心緒。


和老公和好的這些天,打破了一個人的平靜,又如膠似漆的粘在一起,過了幾天的癒合期,生活好像又步入常軌,一切日子依舊,一切煩惱依舊。好像我們就是這樣怪怪的,一個人時,想兩個人好,兩個人時,有摩擦,有碰撞,又覺得一個人好。


懷念過去時的純真時光,好像也只有在夢境裡才找得到那種快樂了,那青山綠水,那小橋河畔,或許只屬於未來的小兒孩童了。那時的我也沒出過遠門,也不知道四川有個你會是我在這裡尋找未來時的一個歸宿。我不知道那時尋找的未來會是這樣嗎?或許是,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走過了一段心如無聞的歲月,來到這個侃侃如是的世態,不知道是我成全了世態,還是世態成全了我?越來越覺得自己也開始變得這麼的現實,總是為現實中的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而煩惱,我不想與人攀比,也不想為所謂的名利而上心,可煩惱為什麼總是找上我,你隨便調侃的一句話,或許是你無心,只是玩笑般的說著別人都這麼說的一句話,也能讓我上心,可我又能怎麼辦呢?我也想讓自己生得天衣無縫啊,可老天偏偏倦怠我讓我沒有女性那獨特的一道標誌,我本對這一缺陷滿不在乎,在我認識你之前,我是這麼想的。可為什麼在我越來越清晰的看清這一缺陷時,又有那麼多的廣告和招遙的羨美,我更加顯得自卑,我故作若無其事,對你的玩笑,我也一併取之,可為什麼心底還是湧有一道荒涼?這種感覺只是暫時的,我還是會努力調整好自己,讓自己不去為那些虛浮的東西而妥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tto&aid=4128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