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uskin如新香港產品,蚌有泪
2014/06/13 13:31:22瀏覽3201|回應0|推薦1

    純正的如新nuskin產品,竟在這裡掌握!

    曾几何时

  你进驻我的体内

  慢慢的占据

  我整个的心灵

  不曾改变

  

  江浦茫茫

  我化身裸体女子

  慢慢的流曳

  倾听嫦娥那仙子

  华美传奇

  

  黯生水底

  无言谁会凭情意

  长长的厮守

  料得日日断肠处

  与君相知

  

  路长水阔

  夜来幽梦忽相拥

  相顾无言

  惟有泪千行

  醒来轻叹

  

  柔情似水

  只愿君心似我心

  朝朝暮暮

  共饮渭塘水

  相濡以沫

  

  月圆之夜

  我欲与君相爱

  长命无绝衰

  江水为竭

  乃敢与君绝

  

  月影忽孤

  一舟过一舟呼

  舟舟过去

  与君泪枯

  只影向谁去

ddef 平淡如水 chenhao Meet a drunk is on the leading edge Don't you worry about dark hate living Flower The beautiful dream Charming 紅塵客棧 Beautiful mood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tto&aid=1414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