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這個時候。在與親們美美的說說…
2014/03/20 09:52:46瀏覽596|回應0|推薦0
當我還蹣跚學步的時候,我就羨慕那些。比我走的快的小朋友。當我還是掛著鼻涕愛哭的時候。我特別嫉妒那些比我穿的漂亮的小夥伴,當我在中學時,挑燈夜讀進不了前三的時候。我特別嫉恨那些隨便進前三的同學。當我在進大學的時候。我才發覺我以前的脾氣,那是屬於小家子了。在這時,我才知道什麽是羨慕,攀比和嫉妒,我懵了…


是的,這是小型的社會。有陰暗。虛偽和虛榮。更多是光明。純潔。無私。曾幾何時,童年的稚笑,少年的的率真,青春的飛揚在紅塵的浪潮中。被磨礪的圓滑了。再難找當初的歡笑。當初的無憂無慮。夢想的起點。最怕歲月的侵蝕,現實的固步。斷了翅膀,折翼的天使。即便有著雄鷹之心。也在此時。變的消極了。隨波逐流,隱沒在大浪淘沙之中。漸漸淡漠。


當壹次次的失敗。我們沒有退縮。失敗的疊加。總是成功的前奏,不怕羞恥。可恥的是因挫而折,壹次次的開始。我們沒有埋怨,原始的基礎積累。壹步壹個腳印。即使遇到困難。摔到在創業路上。我們依舊能拾階而上。我們不怕半途夭折。可怕的是原地踏步。我們不怕失敗。知恥而勇。成功的道路不需要僥幸。我們需要智慧與勇者的心…


人生多無奈。我們總有很多抱怨。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常常困擾在困擾。不解。沮喪中,豈不知,我們已走進了思維的怪圈。我們抱怨工作不理想。抱怨薪水太低。我們應放正心態。就像小悠有時候在臺上唱著歌的時候。突然想著。我是不是應該去美利堅就職總統演講。掌聲是不是更多壹樣。所以。我們在不同的崗位。忠實自己的工作。不要得隴望蜀。好比擦鞋的想去應聘MBA的教授壹樣,不切實際。我們的路很長很長。我們需要學的也太多太多。


春花秋月。起起伏伏。太多的心酸。我們不要抱怨。如果抱怨能解決壹切,我們就抱怨千次萬次。失敗。我們不要哭泣。如果哭泣能承載壹切。我願涕流面頰。如果訴說能解決壹切。小悠就陪大家反復嘮刀。


我們要面對現實。黑暗前的黎明是最美的。我們隨身帶著的。挫折。困境,仿徨需要我們理智解決。眼淚。抱怨,訴說只會更加頹喪。智慧。勇敢。不屈的心才是黎明的曙光。微笑的面對。即便失敗。我們也能在從中的道路上。看到自己的風景。坦然面對。那早起的朝陽


哎…呀…水開了小悠要泡茶了。泡壺美美的香茶。明天這個時候。在與親們美美的說說…因為是深愛 Snow-covered winter Warm imprint There is a feeling Happy heart Hug, but also kind of pain Moon's story fgsdf512のブログ Only you can overcome your own Small world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tto&aid=11848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