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不是我,愛是不是沒有那麼多的傷痕
2014/03/07 11:40:06瀏覽461|回應0|推薦0
三月的天空,瀰漫了花草芬芳的氣息,季節就這樣輪迴輾轉,又來到了我的身旁,清風徐徐,迎面拂過凌亂了好久的思緒,情不自禁的想念,在心里扎根,想起的你,是我曾有過最美的回憶,也是這回憶,讓我溫暖了好久,逃離不了的,總是記憶的枷鎖,穿越在過去,不斷的落下了淚。

如果不是我,愛是不是沒有那麼多的傷痕,你會不會不像現在這樣,折磨著自己?暗淡失色的,總是經不住落淚的樣子,看著你如此憂傷,隱藏著自己不曾認可的情感,卻是那麼的痛,那麼的心疼,你還是原來的那個你,那個我所認識的你,如煙火,漫過黑夜的星空中,幻化成最美的精靈。

如果;人生如初見,我們是不是,還和原來一樣,在短暫的年華里,唱著幸福最長的歌,在每一個深夜的時光裡,彼此陪伴著,直到黎明曙光亮起的東方。一直圍繞在身旁的關切,是那麼的熟悉,你是我眼中的花瓣,馨香過後,散落在這場注定沒有結局的童話裡。

回首過往,總是讓心,從冰冷中又一次融化,多想守住一份不變的承諾,讓光陰劃過的流年​​,在沒有來得及珍惜的青春里,依舊有你笑顏如花,相擁著你存在的日子。那些飄蕩,縈繞在耳畔徘徊的旋律,你說過是你最喜歡的,可如今,我卻一個人,品味著這份前所未有的孤獨。

往事交錯上演,一幕幕熟悉的畫面,如昨清晰,刻骨銘心的,在流年裡翻開了​​記憶的扉頁,支離破碎的觸碰不到過去,揮霍在清風追隨的漸遠中,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回不到那個相愛的最初,你的痛,是我所有的過錯,是我,讓這份愛情的畫卷,摧殘了你的春暖花開。

窗外的夜,又為悲傷穿上了華麗的裳衣,倔強的不肯讓自己,微笑的看待,現實的無奈,雙眸落寞的望著夜空下,遠處的燈火,低聲的問自己,到底該如何,埋葬這段參與你的回憶,心痛的蔓延,在無休無止的回憶中。時光的傷痕是我們愛過的見證,慘淡的姿態,數落著逃不過宿命的自己。公平的體現 彼のライブ演奏では 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挖苦菜 彈指韶華,憶醉我寂寞流年 文字是否也會柔美成永恆 我需要的位置是黑白相間的! 人要懂得抓住機會,但是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你還是我的三寸天堂? 我們卻怎麼也繞不到原點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tto&aid=11565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