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步50」
2011/07/11 00:37:12瀏覽936|回應2|推薦26

看完這本,算是漫畫,可是,還有不少的文字,說是講道理,卻有很多拿大猩猩當主角的單頁漫畫。

這本應該算小眾作品吧,加了不少人的讀後感,串在一起,對中年,五十,來點調侃,來點回顧,來點檢討和鞭策。

其實,也沒那麼的硬,或者該說是作者個人的一些牢騷和自剖。

想到上回看到一則新聞中寫著「半百老翁」,這應該是個二十來歲的初出道記者寫出來的文字,或者他以為,只要像他老爸那個年紀就算得上老了吧。可是,在我們這種五十左右的人看來,真是刺眼。

五十,又算是什麼,書中有些搔到癢處的圖文。看看,也給自己提供多一點的想像。

註:圖取自「博客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5413188

 回應文章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年心情
2011/10/13 10:29
前幾天在超市結帳,櫃台一個熟識我的老店員臉色一正,要我出示ID...我先是一愣,才會意過來,因買了葡萄酒。很老梗的"恭維術",不過挺受用的。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1-10-26 22:55 回覆:
東方人,常讓老外看不出年紀。不過,你顯然是真的讓人看不出來,可喜啊。

獨角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我正面臨〔3步40〕~
2011/08/16 00:34

這個月底,我就〔2步40〕了,沒什麼特別感覺,畢竟我自稱四十已經快一年了,能平安的活著就是一種幸福了,感謝老天爺賞口飯吃,讓我在這把年紀還能讓人猜不出年齡,看不出是三個大孩子的媽,只有感恩二字了~~~~嘻嘻!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1-09-03 00:00 回覆:
真是客氣,現在40都嘛是一朵花。只是有的花比較有照顧,有的就少點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