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海嘯後
2011/03/11 23:34:19瀏覽608|回應2|推薦18
日本強震後,聽說有一波海嘯要來台灣,老婆強call在基隆的兒子回家,他還不知出了什麼事。後來,聽說他們海大的宿舍暫時封閉,人員都轉到一旁的「基隆海事」去暫棲了,幸好後來是沒事。可是看到電視播出的那個情況,如果發生在台灣,肯定也很難過。為死者哀,為生者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4971539

 回應文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16 23:02

天佑日本...

團體訂製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1-03-19 06:07 回覆:
祝福受災的人。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忍
2011/03/12 23:24

昨天電視的畫面

真是驚心動魄

今晨起來我還希望只是做夢!

再開電視~~慘劇真的還在~~~唉!!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1-03-15 23:46 回覆:
每回發生重大災變,都希望是一場夢,或只是一場電影,可惜,事實無法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