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所找不到的
2010/05/11 01:07:46瀏覽583|回應0|推薦15
常常看到有人提供google上找到的東西,但是,還有多少的東西根本未曾進入網路。到了有一天,小朋友們在google上找不到這些東西,不論這些曾經是多麼的重要,對他們來說,就是不存在。

我們還有多少東西是不會在google裡出現的,你當年的經驗(即使對你來說,是何等的大事,但是,沒有進到網路的系統,所以,對其他人來說,不存在。)你要自己把這些都建檔,並且得上傳,不然,只是在自己的電腦裡,還是零(除了那些不小心被人入侵而公告周知的影片、照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402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