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去跨年了
2010/01/01 22:28:35瀏覽613|回應2|推薦30
元旦一早回家,一開門就聞到一股酒味,門口則是一堆鞋,原來有這麼多人造訪。進了客廳,看到有七八個年青人躺得橫七豎八,桌上是兩三個威土忌空酒瓶。可想而知,這群人都醉了。

這些人不是別人,是老大帶回來說要跨年的同學,又吃又喝的。事後聽說,其中有幾個人吐得亂七八糟,可是我沒有看到這個狼藉的狀況,是因為他們之中有清醒的同學把這殘局先收拾過了。

說來,也算是不錯的,其一,沒有到外頭去瘋到睡倒路邊;其二,知道收拾。

只是,大家在這麼冷的天氣,隨隨便便的睡著了,可能對身體不好,若真在外頭,還可能有失溫的危險。年青人,得要注意一下身體啊。

不知其他人去跨年如何,我家是如此。

我家老二則是和同學到外頭烤肉又聊天的,好像也是到二點多才到家。我呢,在辦公室的頂樓遠眺101的煙火,拍起來,只有一點點。老婆加班後,和一群我們的朋友共聚,也是到二點多回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3645853

 回應文章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有個跨年達人
2010/01/29 01:10

歡迎來看看.....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0-01-30 00:41 回覆:
http://blog.udn.com/maggie2010/3649727 果然有趣。

大美生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希望
2010/01/16 17:33

跨年有什麼新希望啊?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10-01-17 23:39 回覆:
大哉問,每年每天都該有新希望。有時候,會縮小到,只要能好好的活著就好。但是,吃飽了一餐之後,就會想到,如何讓生活過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