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髮有罪嗎?
2008/12/17 22:32:33瀏覽792|回應2|推薦21
一個人的外表不是大的問題,如果為了掩飾自己的外表弱點,說些小謊,我個人認為,也不是大問題。

沒錯,我就在說最近這個新聞。如果一個人穿一些不一樣的衣服來掩飾自己身材上的缺點,你需要譏笑他嗎?

如果你認為政治人物不能夠說謊,不論是大是小,那麼,可能沒有一個人可以過得了關。如果反過來,有人用同樣的理由來攻擊你?好吧,或者你長得非常體面,沒什麼好攻擊的,那麼,恭喜你,但是,像這樣的人不多吧。

老實說,對於邱先生的爆料和他的一些作為,我並不會為他鼓掌,我寧可他拿出更確切的證據,說得讓人沒有回嘴的餘地。但是,我對於那些在這次事件中說風涼話的人,更覺得可悲。

如果政治上的對立會搞到人心都為之傾斜,這將是個怎樣的世界。

如果假髮有罪,那麼,世界上很多的化妝品都是有罪的,那些個整型、整容,和調整型內衣都是有罪,例子還有很多,不必再多說了。

最後只是想說一句,用他人的外表來攻擊他,是相當惡質的,也是沒有文化的。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2482282

 回應文章

5GZFTX
感謝分享^^ SQPWE5
2009/06/22 14:04
好的文章就是要給好的回應
希望能在給我們新的好文章,
謝謝喔^^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09-06-23 22:49 回覆:
多謝指教。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12/21 12:42
女為悅己者容,邱毅為了上鏡頭"帥"一點戴假髮,又何嘗不可?!那些愛用人的"外表"來行"人身"攻擊者,小心遭到"頭上無毛"的現世報哦!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08-12-21 22:58 回覆:
哈,大家都有機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