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2008/03/17 04:36:28瀏覽2938|回應0|推薦26

好一本暢銷書,我看到的已是30刷,表示兩件事:其一,這本書寫得不壞,其二,太多人需要接受這種書的教導。我看的結論也是如此,女生該看這種書,什麼時代了,還看那種教女人三從四德的,那如何對付這個混亂的世界。

如果我有女兒,一定要他們看這書。

當然,一定有很多守舊派的會強調,這個「女王」肯定是個惟恐天下不亂的女人,但是,事實上,這書可算是這位女子的親身經歷加周遭女子的經歷所得之祕笈。有此好書,怎能不公開給女生做個參考,也給男生做為警惕。

相對來說,上回看的江映瑤的「搞定女人,不難」,力道好像就差了點。

參考女王個人網站:I am Queen

參考博客來:「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17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