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錢
2007/08/30 03:29:33瀏覽672|回應2|推薦23

有天,老婆說,嫁給我就得讓他管錢,可是,錢好像都不知去了那裡,就是這樣,又有一天,老婆就換我管錢。

管錢不難,只是有點瑣碎,我也不是個勤勞的人,就只有用簡單的方法,弄了一本大的日曆式記事本,該交錢的日子,已交的收据,給了誰的錢,都可以在一本裡頭交代,所以,我看到錢去了那裡。

也想理財,可是,好像錢財就在一天天的支出中消失了,有人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所以,還是用最簡單的,定期的買基金,等到要用錢了,再去賣一些,那麼,手頭可用的錢就不怕了。

當個懶人,就得用懶方法,目前看來還不錯。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1197409

 回應文章

蠻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理財不太懂
2007/08/31 01:30

我是理財門外漢呢

那些術語和專業的說詞我一概有聽沒有懂

乾脆去買投資型保單

有保險公司跟保險業務員幫我看著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樣
2007/08/30 11:40

我的想法跟你一樣  買基金買債券買外幣買保險.........

這買那買亂買一通  人家說雞蛋不放同一個簍子裡嘛

等要用錢時  這抓那抓  就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