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半澤直樹」
2014/01/12 22:01:39瀏覽1067|回應0|推薦30

花了幾天K完十集的「半澤直樹」之後,有幾個感想。

其一,個人認為,全劇中最強大的是那位銀行的大老闆,用了對的人,就把身邊的心腹之患解決,甚至還把此大患續留身邊「看管」,讓他不再有機會作亂。

其二,成大事的,不能沒有幾個志同道合的好友,如果半澤只靠個人要對付那麼多的敵人,勢必分身乏術,功敗垂成。

其三,運氣重要,幾次可能出問題的場景,若沒有好運氣,可能早已死在對手的手中。 

其四,幸好半澤的同期好友都不是在同個單位的,不然,可能內鬥都來不及,更不用說相互幫忙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1052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