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天保養跟夏天保養是不一樣的喔 大家都在分享Dr.Cink試用文?
2018/05/31 12:39:46瀏覽14|回應0|推薦0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女星歐陽娜娜多才多藝,15歲那年考上寇蒂斯音樂學院,但後來選擇在家自學,2015年休學後便回台專心從事演藝事業,在音樂、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而她遺傳到父母的好基因,高挑身材和立體五官令人稱羨。13日適逢母親節,她特別在微博曬出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還大方自嘲當時的自己「沒鼻樑」,粉絲看了都直呼「妳一Dr.Cink定是吃可愛長大的!」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Dr.Cink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royfdm8h05f&aid=11221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