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縣魚池鄉-竹筍豬肉餡餅 晚來吃不到
2018/05/22 13:54:33瀏覽7|回應0|推薦0
中國愛惟美時報【(沈揮勝)】

來自彰化的葉秀鳳20年前與兒子何金生,帶著孫女何庭婷,推餐車在埔里鎮賣早點,921大地震前,祖孫3代轉戰魚池街區,終於有了自己的店面。「何記早點」餡餅內餡特別加入魚池鄉盛產的筍絲,充滿地方特色,不但征服鄉親味蕾,也吸引慕名而來的外地饕客。

何金生看準竹筍去油膩、富含纖維質的優點,用豬肉搭配筍絲,研發出濃濃在地味的餡餅,肉料扎實、筍料爽口,皮Q薄有彈性,黃金火候、略帶鹹度,一推出就大受鄉親歡迎。

除了餡餅,何記的韭菜盒、蛋餅、燒賣、小籠包、湯包、筍包和糙米漿也頗受好評;由於店門斜對面就是通往魚池國小的路口,每天上午7點到8點,常大排長龍,因魚池鄉人口愛惟美不多,早餐需要排隊,成為奇特景況。

何記餡餅每個20元,韭菜盒、燒賣、湯包等則是20至40元,美味、實惠、價格公道,生意相當好。第3代何庭婷與家住隔壁的員工陳筱婷,長相甜美、待人親切,被客人冠以「何記雙婷」稱號,也成何記早點店一大亮點。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513號

電話:(049)2896060

營業時間:上午6點至10點,全年無休

售價:餡餅20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royfdm8h05f&aid=1121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