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阿伯狂拍辣模被嘲笑!「事後片」流出 網友全跪了
2018/05/13 16:24:03瀏覽23|回應0|推薦0
誰說正妹一定配帥哥?中國大陸近日在網路上瘋傳著一段影片,一名目測年約 4 、 50 歲的阿伯,在車展上狂拍一位火辣的車模,遭到網友嘲笑,不料另一段「事後影片」流出,阿伯與車模疑似赤裸著身子窩在一張床上,讓網友看了不禁潸潸流下兩行淚,大嘆「好勵志呀!」

有網友在車展上看見一位阿伯,拿著相機猛拍展場中一名外型亮眼的車模,阿伯見正妹車模拍到忘我,不停走位、蹲馬步,捕捉車模各種不同的完美角度,影片 Po 網後,阿伯的癡漢行為不斷遭到網友嘲笑。

豈料,事後又有另一段影片曝光,畫面中車模和阿伯竟窩在同一張床上,兩人疑似赤裸著身子,以棉被蔽體,開心大玩自拍,車模嬌羞微笑、比「 Ya 」的手勢,更將頭依偎在阿伯的肩上,兩人看似關係匪淺,模樣相當甜蜜,讓網友看了對阿伯感到敬佩不已。

影片一推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長崎蛋糕應「有錢什麼都不是夢!」「真勵志的故事」、「我到底看了什麼啊」;也有眼尖網友笑稱,阿伯在車展上拍照時,手中疑似就拎了一袋鈔票。

長崎蛋糕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影/正妹貼車窗「忘情喬奶」全都錄 最後一秒糗翻天
正妹獻身後秒被甩 渣男友嫌「胸部太小」:你應該早點說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royfdm8h05f&aid=11194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