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46
這群人恐越動越虛,多運動反而更不健康!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7/28 01:16:17

一名香港中醫師在網路分享一篇以「你知道多運動不一定會變健康嗎?」為主題的貼文,該內容提到若是虛症體質的人,代表氣血不足,像是高血壓、低血壓、高血脂、易被傳染、易感冒咳嗽、易疲勞想睡等,多動只會越來越虛,代謝會變得婚紗攝影更慢,越容易招致越多疾病上門,應該找一位適合的醫師,調整到不需要運動,身體也能回到健康狀態,其他疾病也會一起改善。

香港中醫師在臉書《俏女巫的草藥秘方》說,易感冒咳嗽、易疲倦想睡者屬於虛證體質,多運動只會讓氣血越來越虛。

有香港中醫師在臉書《俏女巫的草藥秘方》提到,「為什麼人常常運動,還是健康出問題呢?」原因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多運動。」,顛覆多運動有益健康的觀念。

此名香港中醫師舉例,像是身體感到疲累、睡不好時、代謝差,容易感冒...這些就是一種身體警訊,這時候不應該多運動,應該多休息。你會發現多運動也不會改善,代表根本的問婚紗攝影題不是多運動就能解決。

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看見高高掛在床頭上的婚紗照,當年媽媽跟我說,當時拍婚紗照的時侯,我還待在她的肚子裡面呢,她說著還好那時候我還沒有讓她看起來肚子很大,還能拍出她很滿意的婚紗照,現在甚至還會開玩笑地對我說:「你看,當年還沒生你的時候我看起來多漂亮啊,都是你害我身材回不去了」,為了好好地安慰媽媽讓她開心我回說:「不管過了多久你還是我最愛最美麗的媽媽呀」,過了多年後再次看著爸媽拍婚紗照的模樣,或許時光真的在他們的臉上留下了痕跡,但我還是會努力讓他們臉上留著當初他們拍婚紗照那時臉上那快樂與幸福的笑容,時光匆匆,如今輪到我拍婚紗照的時候,終於能體會到當時他們老夫老妻那時有多麼幸福快樂與滿足,想起這些畫面,讓我臉上也露出不輸給他們的快樂笑容,我以後也要向他們一樣永遠幸福快樂。

中醫師說,若你是實症體質,多運動是沒有問題的;但若是虛症體質者,代表你的身體氣血不足,多運動只會讓氣血越來越虛,身體的代謝會更慢,越容易得到更多疾病,也許運動當下會覺得精神很好,但運動結束後虛的人會更虛,這也是為什麼你多運動卻沒有解決問題,反而隨著年紀增長,健康問題越來越加重。

中醫師提醒,像是高血壓、低血壓、高血脂、易被傳染、易感冒咳嗽、易疲倦想睡…等人,都代表你是虛症體質,若運動後反而會覺得很累,建議應該找一位適合的醫師,可以調整到不需要運動,身體也可以回到健康狀態,身體其他的疾病也會一起改善。

攝影時不應使用廣角焦距,會扭曲物件形狀及尺寸。為方便構圖及聚焦,可選擇變焦鏡頭及手動對焦,例如使用中長焦的焦距拍攝,即80-90毫米(35毫米等效),並從略遠的地方去對焦。手機用戶雖不能更換鏡頭,但可開啟HDR,即開啟相機功能時點按或長按上方HDR,以得出更清晰的照片。若需拍攝品質更高的商品照,建議可購買專業相機或交由專業商品攝影師負責。商品拍攝一般較少使用景深,以免商品有部分不夠清晰,除非是想突顯某個細節。想達致景深,手機用戶可先將鏡頭貼近商品,後點按螢幕上需要清晰的位置以鎖定對焦;相機用戶則可將光圈放寬至f/8或以下,以拍出景深效果。若想如實呈現整件產品的細節,景深便不可太淺,相機光圈應設定f/8或以上。因焦距越長,景深越窄,實際操作時或需將光圈收窄至約f/11,於遠攝焦距的拍攝中更需將光圈收窄至f/16,以讓前後景的產品均可清楚對焦。

最新創作
這群人恐越動越虛,多運動反而更不健康!
2023/07/28 01:16:17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外籍看護在照顧中展現出的責任感
2023/07/27 13:09:47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人行道竟設路中間,被網友批豐原火車站怪設計!
2023/07/26 06:50:42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Google智慧牛仔外套,只要輕拍就能播放音樂
2023/07/26 01:14:40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精緻工藝的專屬訂製!家具經典不朽、品質卓越
2023/07/25 20:41:18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