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倖存的鬱金香
2008/05/02 03:24:16瀏覽947|回應2|推薦31

原本以為這 6 棵種在兔窩旁的鬱金香, 將無法倖存.  幾天前發現它們竟然從奄奄一息的狀況中甦醒過來, 趕緊拿一些小架子把它們圍起來以免再成為野兔的沙拉.  情況是越來越樂觀,這些鬱金香漸漸出脫得美麗異常.  所以去年秋天種的鬱金香,今年春天完全開花 !  決定今年秋天再買荷蘭來的長莖鬱金香,它們健美,花期長又好養 !!

後記:  今天下午種了四袋薰衣草籽, 沒有按照在室內先培養成小苗再移植室外的指示, 直接種到花圃裡.    夏天就可知道我是否有運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na2005&aid=1832230

 回應文章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inking...
2008/05/08 09:16
It is very beautiful flowers, I like it

黃信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
2008/05/02 07:48
淡紫粉紅比一般單純顏色的還漂亮
Robin ~(leona2005) 於 2008-05-02 07:58 回覆:

謝謝小雄, 您看多美麗的花, 能得到您的讚許真是榮幸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