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遊樂曲
2010/10/04 14:53:53瀏覽799|回應3|推薦119

神遊樂曲

相信多數人都有聽音樂的雅興,卻多數人喜歡聽痛苦、悲傷、無助偏向的曲風。

建議:多聽些快樂、原野、大自然的樂曲吧!

閉起雙眼,沉浸在有關大自然的樂曲裡,你可以天馬行空的進入那個音樂的世界,例如:周傑倫的稻香、葉佳修的鄉間小路..等有關大自然樂曲,還有大自然音樂的蟲嗚鳥叫,佛樂的寬闊宇宙,聖樂的愉悅祥和。

嚐試讓自己閉著眼睛,聽著音樂,進入曲風裡的境界,上山下海,沐浴森林,飛躍天際,漫步鄉間,快樂的,愉悅的,享受那份無拘無束的感受,不花半毛錢的雲遊四海,讓胸襟海闊天空的遨遊。

如果;你可以嚐試享受看看,一定可以感受到,管它紅塵俗事,皆抛九宵雲外,一股聞得到大海、花香、稻香的愉悅湧上心頭,自然心喜、微笑。

 

不妨,現在就感受一下!隨著文章播放的大自然樂曲,很輕快,只要能讓自己清靜,會很容易令人神往,進入樂曲幻境。現在的你若是有空,可以嚐試輕輕的閉起雙眼,嘴角淺淺的微微笑,全身放鬆,傾聽著音樂,做觀想正沐浴在陽光充足的森林裡,瀑布旁有著一片青草空地,你正坐在青草空地之中,耹聽鳥叫蟲鳴,享受花香綠野以及令人舒坦的芬多精氣味。當然,你也可以佈下自己理想的休閒情境,讓自己暫時清空內心的雜思,倘佯在一片祥和的仙境之中。

 

如此一來,肯定可以紓緩、減輕一天裡,不少的壓力。

 

人類的靈能,可以創造無限可能,每個靈都蘊藏著強大的潛能,只是暫時找不到開啓那神性之門的鑰匙,而擺放這把鑰匙的寶盒,正珍貴的置放在人心裡的某個角落,待你開啓。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ndy&aid=4460846

 回應文章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我
2011/01/07 18:16

真是美好的樂曲

讓人渾然物外

進入忘我的快樂

謝謝分享

覺醒(lendy) 於 2011-01-08 01:48 回覆:

這首樂曲的曲風非常輕快令人舒坦

挑選好的音樂

確實可以達到提振精神

謝謝玄宇居的到訪留言

祝福您 健康 快樂 幸福 平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10/30 19:10
兔子 賞文來著 更是感謝您關懷 謝謝
覺醒(lendy) 於 2010-11-03 01:42 回覆:

兔子,康復了唷!

跳來我這賞文,真好。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遊樂曲
2010/10/25 15:27
美好的分享
覺醒(lendy) 於 2010-11-03 01:44 回覆:

開心小屋的分享,更好。

又是花,又是美食的。

每次看你的文章,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