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殺無法得到解脫,更到不了天堂
2008/11/15 15:13:59瀏覽1210|回應1|推薦13

自殺到不了天堂

天堂在每個人的心中,唯獨心中的天堂路途中會有許多雜思阻擋,你必需努力將雜思搬開,把裝滿心思的垃圾清除,才能見到天堂。

充滿哀傷雜思的靈魂,是到達不了天堂。所以自殺不美,一點都不美,因為那永恆的靈魂決不會因肉體的脫離,而沒了痛苦的記憶。

印加能量療法的阿貝托.維洛多博士的書籍裡所提的[印記光能量],這樣的能量會將此一生所深刻記憶的事情包括情緒、個性、思想化為印記,烙印在靈魂裡,再隨著光能量磁場把此印記帶到來生。這又和佛家所云:〔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的輪迴說,有相互印證之處。

痛苦的人啊!別讓自己沉浸在感傷的心境之中。多數的人們會了解你內心的憂傷,把內心的憂傷化為語言或文字,陳訴給關心的親友們或網友們知道吧!他們會知道你的問題所在,幫助你走出昏暗的世界。

 〔千年暗室,一燈即亮〕.嚐試接納他人,幫你把心中的燈點亮吧!只要你能發揮鬥志,穿越過那層阻擋你尋找陽光的烏雲,自然能了解,愛你的人很多,珍惜愛你的人,祝福那和你無緣的人,只需多一些時間讓你淡忘和轉移,你會發現快樂和智慧的喜悅,總是排在困境之後歡迎你通過考驗。

只要不放棄,只要願意打開心窗,讓陽光照射進來,你一定可以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圍繞。

自殺決不可取的,它將讓痛苦輪迴,在你的靈魂中穿梭。這一世如果已經夠苦了,萬一每一世的你都卡在同樣的關卡然後自殺!那將生生世世都受輪迴傷痛之苦,所以千萬別以為自殺是種解脫。

學會放下、放空和捨得,靈魂裡的悲傷印記自然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清靜、喜悅、自在歡喜和無所牽掛。

當內在的空間變的寛敞自在,外在的世界也會相對變的寛廣自由。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WXISU3
室內設計 QIJDJN
2009/08/18 19:40
室內設計,玩-創意,呈-理念,清木室內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打造新視野....
室內設計的頂尖團隊-清沐室內設計www.qingm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