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806(己亥記事—鷹始摯)夢想或許很遠,至少我出發了~
2019/08/06 01:17:13瀏覽440|回應0|推薦11

進入七月中旬之後,
整個人大忙了起來~

有一週兩堂的日文文法課,
有必須事先準備的一堂日文會話課,
有新開的生物班,
有因為天氣而被延至八月的第一梯營隊而空出的時間必須填補,
有因為天氣而被延至八月的第一梯營隊而必須重新再挪動的課程,
有順利成行的第二梯營隊.....
總之,就是忙!

然後忙到忘了一些事,
諸如,
跟Nana約好要寄給她的東西一直到剛才我才看到並記起,
送修的眼鏡已經在眼鏡行等了我好幾天,
該做的功課與想做的事都還擱在架上瞪著我看,
而行程仍然毫不留情地在時間的河裡繼續往前奔流~

一點一點做著的事是否真的有所積累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堅持前進可能只是單純地在說服自己其實可以有目標地活著也是很薄弱,
不能忍受的試著忽略,
可以處理的試著說開,
一個人該怎麼活著從來沒有人可以告訴你。

一天扮演數個角色的自己雖然累了點,
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夢想或許很遠,至少我出發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2837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