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210(己亥記事/蟄蟲始振)春節結束於阿雜......
2019/02/11 00:18:26瀏覽654|回應0|推薦14

明明昨兒個就進了立春二候,
但我就遲遲不想動手打文,
除了前天因為腸胃炎在床上滾了一整天覺得委屈之外,
還加上假期還沒結束,
人家還沒有心情面對的咩~~~~~>"<
(謎之音:誰准妳撒嬌??誰??)
(黃蝶說:還需要誰准???我想撒就撒怎樣??咬我啊~~~~ㄌㄩㄟ~~~~~~)

九天的假期過得太過輕易,
我說的輕易當然指的不指是這九天太快,
還有這九天當真只有耍廢二字可以形容的我,
雖然前三天是在洗狗與執勤中度過,
初一一如往常就是拜拜的行程,
初二初三則和好友母子到處溜溜,
沒想到初四凌晨開始的腸絞痛讓我無力下床之外,
還不論吃什麼都吐什麼......
初五掙扎著起身去健身中心賺完紅包後回來繼續與床共存後,
終於有力氣做了整個春節假期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洗車,
然後就是初六的今天,
陪我阿母吃了個早午餐後,再吃了個中餐,再吃了個晚餐.......
嗯......這樣說起來最廢的其實就是初六的今天了嘛~XD
但是!!
但是!!但是!!但是!!(很重要嘛~)
我也在這三餐之間把下學期的大事辦好了!!

上學期期末時,
我一再懇請學校下學期的課表裡務必把小一小二的彈性課拿掉,
這件事我問過很多正式的學校老師,
他們說我是科任,原本就能決定自己要接什麼課程,
(呼~謝天謝地)
所以我今兒個中午明明還在冬眠之中,
竟記得拿起手機給教學組長傳訊息,
問他我下學期的課表出來了沒?
二分鐘後手機響起,
組長才說原則上課表和上學期相同,
我就哀號了,說我不要上小一小二的課啦~~~~
他說咦?校長說會和妳談欸~她沒有找妳嗎??
我說沒有啊!!
他說喔.....那.....是這樣啦,我們是有達成共識,就是妳的小一小二和我的課對調啦.....
(喔~~~~~終於~~~~~~)

我真的真的不想要再面對小一小二的繪本和彈性課程了,
那個真的不是我應付得來的啊~~~~
現在還給正式老師去上,
不管原計設課程老師有多少想法,
我都可以不需要再去面對了!!

只不過,
要結束這個假期還是需要一些掙扎與儀式,
不能免俗地我還是讓自己去逛了逛小北和寶雅,
站在每樣東西面前問自己買了它能幹嘛?不買它會不會死?
二個小時之後終於能夠好好面對明天起床就又要上班工作賺錢這件事.....
雖然還是很阿雜。

好吧~
那就讓這個春節結束在阿雜裡好了,
太完美的Ending就讓它待在童話裡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24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