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910(戊戌日記)鴻雁罕至赤腹來
2018/09/10 02:13:13瀏覽305|回應0|推薦10

時至白露初候鴻雁來,
我是不知道鴻雁有沒有來,
但是聽說今日赤腹鷹路過恆春上空高達一萬八千隻!?
這驚人的數量在幾個持續關切赤猛禽過境的鳥團裡引發討論,
觀鷹人也精神為之大振~

然而,
我這只看得懂普鳥看不懂鷹的傢伙卻也沒能在這個鷹季裡進階,
上週七天我從週一忙到週日,
時間在幾個工作身份之間切換中流逝得飛快,
只要一停下來
腦子裡想到的都只有小一小二的彈性特色課到底是要怎麼上的問題.....
畢竟課綱是既定的,
繪本也是既定的,
人家導師一手主導至今突然殺出了個程咬金,
他們也是很困擾,
即使課綱與繪本都給我了,
我還是不知道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才是好的.....
最好笑的是
我的課表上每一堂都標明了協同,
但竟然有老師說她被派來協同我?
啊不是我去協同主要的老師才對嗎??@@
怎麼和原來說得不一樣哩??
真的很啊雜啦!!!!!><

課程跑到前天算是跑進第二週了,
要跑完這學期還早得哩==

沒有時間讓我往野外走一走,
實在是悶極了~
再加上沒有照片可佐文,
明早又得早起上第一堂課,
啊!!!!!!!!!!超悶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15468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