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517(戊戌日記)溽濕酷熱王瓜生
2018/05/18 00:01:05瀏覽647|回應0|推薦16

如果我說我自己是個愛恨分明的人,
未免矯情,
但其實我十分願意承認我真的就是個賤人,
畢竟我從來沒有要求過自己一定得當個好人。

我很容易因為
看到某個人的一個不良的舉動或一個不當的決策
聽見某個人的一句不善的回應或一段不肖的批判
而決定不與這樣的人往來,
只不過
我是個修為很淺道行很低的偽善者,
即使我想假裝我無害或者我想裝做這世界就是真他媽的美好,
都假不來!
這是我的錯!我知道!
我對我沒能做好表情管理深感遺憾,
也對我沒能做好情緒管理與現實分析而感到無奈。

不過,
我難免擔心我這個視野狹窄腦子不清楚的傢伙
因為太容易被激怒而有太多必須仇視的對象,
回到現實的日常裡倒是無所謂,
畢竟我的生活圈很小,
但在社群網站裡就麻煩了~
我最過不去的一點便是
貼了一篇文後看到討厭的傢伙來按讚,
那種明明你心裡很X卻又不能言明的煩悶感總是令我想吐。

我說了我絕非善類,
沒把討厭的傢伙從社群網站的朋友名單裡刪掉
不過就是因為那只是社群網站不代表那些都是我真正的朋友,
而且牽涉的層面太廣,
需要面對的又太多.....
總結一句話就是
我他X的就只是個卒仔罷了~

再等等,
哪天我真正脫離了什麼或確切地擺脫了什麼時,
我想我的社群網站好友名單應該可以重回單純。
不用要講什麼都躲回這兒講,
現在想來,
還好我還有這裡。

立夏三候的王瓜生,
得了重感冒又揮別了老東家的黃小蝶,
期待重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1204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