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1006(黃色蝶翼)勸食記
2017/10/07 00:26:46瀏覽281|回應0|推薦7

老闆說
『妳先不要做這隻,先去幫我"壓"那隻住宿小狗吃完牠的午餐吧!』
我大概楞了有兩秒後,問老闆
『所謂"壓",是把碗端到牠面前讓牠吃的意思嗎?』
老闆說
『所謂"壓",是不管用什麼方法,讓牠吃掉碗裡食物的意思。』
我又問
『所以我就是蹲在圍欄外端碗給牠就是了嗎?』
老闆說
『我覺得妳直接進圍欄看牠要吃碗裡的食物還是旁邊的雞肉乾,總之就是讓牠有吃就行了!』

所以,
我就這麼進入圍欄,進行【勸食】大業,
所謂勸食,
就是對一個不想吃的個體,勸說吃的好處並使其吃下。
說白了, 就是小助手我要「勾夾」小狗吃東西。

小狗看著我端到牠面前那滿滿一碗的肉食,
一臉嫌棄及不屑,
但我試著撕開放在旁邊的生雞肉乾時,
牠還真是感興趣地移駕到我面前,並吃下今日第一口食物。

全店歡呼。(註1)
然後我開始既喜且悲......

喵的哩!!!
我花了二十三年勾夾別人的小孩讀書還不夠,
現在竟然開始勾夾別人的小狗吃飯!?
現在是天將降大任於我了嗎??

踢公被啊~~~祢到底想要我怎樣啦???????>"<

 

 

註1。
全店,那也才老闆和我,兩個人而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0874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