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囉
2009/02/02 11:25:43瀏覽801|回應2|推薦11

今天孩子上學去了

雖說討厭過年

該拜年的電話還是有打

海霞年前就走了

家里冰箱沒囤積太多東西

聽說市場不關門

家裡總整理不乾淨就放任不管了

開心就好,沒壓力,髒就髒唄

我們哪也不想去

跟北京的朋友發短訊聊天瞎鬧騰

Wang很開心一家陪他玩

轉眼他已經半歲了

發情叫春的野貓

讓他有點心不在焉.心情煩躁

決定在他不解情事前,動閹割手術

女兒猶豫著;她覺得不人道,怕Wang疼

醫師人很好,耐心的分析利害關係,我們也告訴女兒

這是身為主人對Wang一種負責的做法

昨天,孩子陪他去做了手術,孩子儘管很心疼

但堅持要陪伴

醫師及美麗可愛的助手太太

看到焦急,擔心小心呵護著Wang的孩子們

告訴我麻藥未退前別讓孩子看到,

孩子可能會更加心疼

七寶有台灣美食節

孩子們食不知味

也不想多逗留

我的孩子們啊

有責任心,心地善良.這麼好的寶貝讓我好窩心

我們年夜飯到朋友家吃

好久好久的老朋友

吃吃喝喝不能免俗的年夜飯嘛

孩子們也拿到紅包感受到年味

28號老公去瀋陽參加朋友的婚禮

這對夫妻很可愛

新郎是憨厚熱情的土耳其人,新娘是爽直漂亮的瀋陽北方佳麗

我們聖誕前夕去杜拜多虧了他們熱情款待

老公喝完喜酒還去滑雪,玩的很開心

想開了,

我現在會由著大孩子似的老公,放假開小差,

跟一群沒有老婆孩子的單身漢出去喝喝小酒瘋玩

30號準備

回請老朋友夫妻合他們的大孩子還有一對新加坡夫妻和兩個孩子

聊了好久才回想起,99年的10月我們就一起出遊過

真是ㄚ,什麼記性這是

昨天

朋友發短訊告訴我

有個大齡未婚女友認識了一個法國駐中高階已婚男

他告訴她:雖然有兩個孩子,可是婚姻不幸福,希望她對他有信心,他會很快結束這段婚姻

朋友問我這段感情是否直得等待

我說

MD!要我,就叫他滾蛋!連故事都不肯編,陳腔爛調

沒責任心的爛男人!等待個屁!

剛跟法國丈夫離婚的女友在網上認識一個義大利男

火速熱戀後,連字都還沒簽呢,就飛去義大利

回來後

告訴我這男友家庭觀念級重,一直跟父母住一起

沒跟女友同居過,但爲了她要辭掉19年的工作

飛來上海學中文

我是俗人,太俗了,我一點也沒感受到浪漫的愛情

我只想到(我沒說)

學中文難道可以不要吃飯

39歲還跟父母住的宅男.........該不是有別的毛病吧

回法國

老公的姊夫跟女兒從中學就一直要好的好朋友

正式同居了

這段不倫戀瞒了兩年,

想想兩年前

那時正是姊姊覺得老公不愛她又剛發現的乳癌時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jeune&aid=2609483

 回應文章

米太/MrsMii@S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啊!
2009/02/12 23:48
处理感情的事真的要理性一点才好。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2/03 15:11
人生,有太多怪奇的事....
新年快樂!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