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清早.............就送錢
2008/09/22 23:04:08瀏覽856|回應1|推薦9

事情是呢

這樣的

我ㄤ禮拜六從新加坡肥來上海

已經22:30,疲憊不堪的他花現)))))))託運行李不見了!!!!!!!!

裡面是新加坡同事託帶的12罐奶粉

他填了份表格

禮拜天一早我們按照單子上的電話

先打電話查詢,

小姐態度良好:行李找到了,下午的飛機一起到,請我們留下電話,

另一部門會打電話何我們聯繫.

不多久......我們接到另一位小姐來電核對我們的資料:地址,電話無誤

告訴我們:對於他們疏失造成對我們的不便,感到非常抱歉

將請快遞儘快把行李及賠償費400送到我們手中

今天大清早

保安把凌晨代收的快遞奶粉還有400元送上門

這過程中****我們沒有抱怨連連.只有同理心***

可能,是因為,東方航空的即時處理及態度讓我們滿意

也讓我想起以前不懂爭取自己的權益

行李ㄚ嬰兒車託運過程有損壞

不懂馬上跟航空公司反應

平白就損失了

還得賠上渡假的好心情

也想起2月底帶孩子來上海

當時空姐為了幫我們換位子

被沒素質的乘客謾罵

幾次下來

真的ㄟ

我現在對國內航班比較有信心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jeune&aid=2239873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東方航空
2008/10/06 06:42

現在服務這麼好~!

行李送回來 , 還有400元~

我以前搭飛機也是什麼都不會爭耶

有次搭 新航到新加坡 , 行李也是不見了

都沒拿到半毛錢, 不過那是很久的事了

妳記得新航 CD10因一顆螺絲而墜機的事嗎?

第二天我和母親也搭那型號

在新加坡機場足足等了超過 10小時

而且是每隔一小時 , 小姐才告知又要再延後一小時

我和母親儍儍的等 , 都不懂可以要求什麼

lejeune(lejeune) 於 2008-10-06 23:06 回覆:

十月3號我們搭山東航空就覺得

ㄜ,那ㄟ安ㄋㄟ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只是閒的

基本上

我知道

是沒人會來鳥我的啦

我給山東航空寫了封投訴信

我們是昨天下午的飛機

濟南到上海

同行有2個未滿12歲的孩童

劃位的小姐

竟然把我們全分開了

我們提前至少一個多小時

這是貴公司的特色

還是那小姐智商不夠

真的很過分

上了飛機

跟空中少爺反應

他反問我們

劃位當時怎麼不馬上反映

我說

誰知道

有人這樣畫位子的

真是讓人開了眼界了

還好

他有及時處理

也遇到兩位好心的乘客

把孩子起飛前安排和我坐一起了

法航畫位小姐

也把我和孩子分開過

跟朋友一聊才發現

好像都遇到此類問題

天哪

是怎樣

劃位小姐

是故意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