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迪奧斯乳膠床墊使用心得
創作其他 2015/02/19 09:05:14

由於長期睡木板床,漸漸地覺得有時睡一覺起來反而會腰酸背痛,於是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乳膠床墊。在網路上花了不少時間做了不少功課,最後決定購買迪奧斯乳膠床墊,因為它介紹詳細且有附檢驗證明及說明,不僅是純天然乳膠而且有把產品的密度寫出來供消費者客觀選購的依據。

趁著2月初特價活動,我在網路商店街下訂了一個單人加大的和式摺疊床墊(3.5x6.2-7.5 公分),兩天後就很有效率地送達家裡,看到實體真的是感覺用料很實在、很有重量,迫不及待地打開來三折鋪好,聞一聞內部的乳膠,沒有刺鼻的化學味,真的是淡淡的乳膠香,再套上所附的銀絲純棉床包,觸感真的很舒服!立馬躺躺看!試躺結果比想像中的有支撐性,也富有彈性,腰部也比較不會有懸空的感覺,能讓全身放鬆,感覺很棒!

實際睡了2周後的結果,發現肩頸背腰部肌肉痠痛的情形不再出現,深度睡眠充分放鬆休息後,隔天也更有精神!很高興買對了床墊!

 

最新創作
迪奧斯乳膠床墊使用心得
2015/02/19 09:05:14 |瀏覽 155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