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合發推薦-老虎機 破解APP暖心!浪犬刁子求救 她護犬感動網友
2020/11/10 01:57:00瀏覽9|回應0|推薦0

位於日本東京的上野動物園今(31)宣布,園區內的亞洲象Authi在今日清晨產子。九州娛樂leo老虎機 破解APP這是上野動物園於1882年開園以來首度有大象誕生。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上野動物園表示,園區內的亞洲象Authi今天清晨產子,小象身高100公分、體重約120公斤,母子均安。

九州娛樂leo老虎機 破解APP

▲剛出生的小象Utai。九州娛樂leo老虎機 破解APP(圖/翻攝自上野動物園官網)

園方表示,Authi是和亞洲象Artid交配產子。Authi和Artid是泰國為慶祝現任日皇德仁與皇后雅子的長女愛子誕生,於2002年10月贈給上野動物園。Artid今年23歲但已在8月病逝。

這兩頭亞洲象命名是以日本的國旗為意象,泰文Artid的意思是「太陽」、Authi是「日出」。九州娛樂leo老虎機 破解APP

上野動物園於1882年3月20日開園,是日本歷史最久的動物園,1888年開始飼養大象,2003年園方積極促進大象的繁殖,過程困難重重。

老虎機 破解APP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ghicvb&aid=15258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