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遺産 嚴島神社
2015/12/15 15:14:56瀏覽2207|回應3|推薦92

原嚴島神社(日語:厳島神社/いつくしまじんじゃ)一般是指位於日本廣島縣廿日市市境內島嶼 —— 嚴島(舊名宮島)的神社。神社創建於約公元593年,擁有約一千四百年的歷史,為日本國內其他約五百座嚴島神社的總本社。神社主要祭奉宗像三女神(田心姬命、市杵島姬命、湍津姬命),其中嚴島之名即來自市杵島姫命(いちきしまひめのみこと)。嚴島神社修築於瀨戶內海海濱的潮間帶上,神社前方立於海中的大型鳥居是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為嚴島境內最知名的地標。嚴島神社的大部分建築結構均被日本政府列為國寶,神社亦收藏許多國寶級的文物。神社在1996年時與後方彌山的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ca88&aid=38926615

 回應文章

mate : 血汗買個爛芭樂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潔淨
2016/03/03 13:41
勝過臺灣
終南山(leica88) 於 2016-03-04 09:38 回覆:

人家能評入為世界遺產級的產物、確是有他的品質所在。感謝光臨指教、並頌吉祥安康。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7 08:25

終南隂嶺秀

積雪浮雲端

林表明霽色

城中增暮色    足感心耶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4 04:03
最後一張特別有氣氛。
終南山(leica88) 於 2019-10-04 08:47 回覆:
感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