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中的安息
2016/04/18 20:13:35瀏覽449|回應1|推薦9

原本擺設在客廳的礦石標本紫色水晶洞,怕小朋友不小心被尖銳的水晶石刺傷,就拿到陽台上。

大大在水晶洞上方,粘上了一個十字架,十字架上寫著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我笑著說:這彷彿是復活的耶穌空下的墳墓。

或許大大本意就是要我們一起練習操練永生的盼望。

水晶洞後方種了兩棵有點年齡的沙漠玫瑰,即使在沙地貧脊土壤中,仍然會盛開美麗的花朵。似乎也強調著不用怕環境的艱難,只要珍惜用心當下。

看著花,看著水晶洞,想起這段曾經閱讀的文字:

何謂安息?

就是「死就死吧!我相信上帝祢說的任何事!」

以賽亞書 55 章 8 節:「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上帝沒有做錯過任何一件事,若祢真要我死,那就死吧!

我就是接受,就是相信!

完全順服之後的我,即使呼吸極為不順暢,仍然有平安!

感謝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gacyecho&aid=53619335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經歷神
2016/04/30 10:10
我們在磨難中一次次經歷聖經中的應許, 一次次經歷神在歷史中的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