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心的大小
2010/07/02 10:54:12瀏覽482|回應1|推薦6

 

 

六月過得又快又難熬,人工血管、二次化療、傷口護理,疼痛、壓力塞滿了每一個間隙。

朋友關心來看妳,不小心送隻病毒給你,也要費一整個星期處理。

高峰期發燒,會讓情緒陷入絕望,於是每一天要費更大的力氣鼓舞自己,唱不出詩歌因為喉嚨痛,無法專心讀經因為連眼瞼都受化療副作用影響麻麻的張不開,躺在床上聽Good TV,給自己信心及安慰。

每天腹瀉,也是化療副作用之一,感謝上帝牛肉汁及麵線成了六月體力的來源。

每天都觀察自己還擁有什麼,不斷的感謝神,愈感謝擁有愈多。

發燒時需要喝水梨汁降溫,就有多年不見的朋友寄來一大箱她爸爸親手種的水梨,接到電話時,你真的會有一種上帝派天使照顧你的感動。

信心的大小會影響這段治療之路的進行,願自己是那一位懷著無比信心觸摸耶穌的婦人。

 

 

在推擠與觸摸之間的信心果效

 

彼得說:「老師,你前後左右都是人,大家擁擠著你呢!」

耶穌回答說:「有人摸了我,因為我知道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路加福音八章45b46a節)

又是一次神蹟,婦人只是暗自摸耶穌一下,竟讓12年的病得醫治。

故事並沒有結束,耶穌接著問:「誰摸了我!」。

就如彼得所言,那麼多人擁擠著,究竟誰摸了,怎會知道。

再仔細思想,那麼多人擁擠著耶穌時,為何只有這婦人得醫治? 

 

耶穌果真不知誰摸祂嗎?當然知道!只是,耶穌要讓摸祂的婦女再次用信心來作見證。婦人承認了,耶穌對她說:「孩子,你的信心救了你!平安地回去吧。」

 

那些推擠的人,無論如何大力推擠、靠近耶穌,沒有信心,一切都是枉然。

一個信心的輕觸,勝過無數的推擠。

我們經歷信仰憑藉的是信心,而不是盲目的推擠;是憑堅定的信心而行,而非衝動或湊熱鬧而做。 

 

親愛的主耶穌,

只有祢知道我的信心如何?

懇求祢讓我憑信心來經歷祢,

求祢賜給我像這婦人般的信心,抓住祢的應許,經歷祢的大能。

奉主耶穌聖名求,阿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gacyecho&aid=4186482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神凡事都能
2010/07/15 06:41

願上帝的恩典與妳同在。

祝早日康復~~


legacyecho(legacyecho) 於 2011-02-22 14:02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