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錯過再見女郎及公寓春光,可別再錯過《巴黎花街》
2006/12/31 13:50:53瀏覽1690|回應0|推薦7
果陀劇場 愛情喜劇《巴黎花街》
【記者陳莞晴報導】

《巴黎花街》帶領最不懂浪漫卻又極度渴望的人們,撥開心中的繽紛花街,一起被幸福甜
蜜溶化。

 愛,是燦爛的!愛,是喜悅的!愛,是幸福的!

 果陀劇場繼《再見女郎》、《公寓春光》後,再推愛情喜劇第三章《巴黎花街》,一段令人玩味再三的瘋狂愛情,一齣顛覆你價值觀的絕妙喜劇,自2007年1月19日起,邀你一起來被幸福甜蜜溶化。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愛情故事,都是自己愛情故事裡的第一男、女主角,有的精彩絕倫錯綜複雜,有的淒美痴心教人心碎。有沒有曾經試著跳出這個愛情故事裡,瞧瞧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性情的男主角或女主角呢?是紅樓夢裡的林黛玉,還是徐志摩身邊的陸小曼?
 
 忙碌的生活,緊繃的情緒,是不是讓您忘了愛情的模樣?在紛擾的城市之中,是不是也曾渴望在街角遇上某個對的人?一個警察,一個妓女,在街角的那間老酒館相遇,愛神會為他們攪和出什麼樣的愛情醬料呢?這齣由實力喜劇翹楚唐從聖、舞台俏女郎丁小芹領銜主演,國寶級劇場大師金士傑特別主演的《巴黎花街》,將藉由一段最簡單的愛情故事,當妓女愛上警察,當警察愛上皮條客,整條花街開始有了新的氣象,讓幸福洋溢在這整條街,連巴黎鐵塔都為之醉倒。

 面對愛情時,我們會選擇勇敢接受還是逃避呢?因為害怕受到傷害,因為現實世界中的諸多因素考量,我們總會有萬百種理由選擇對愛情冷漠,縱使心中最深處,仍然有著對愛情的單純與認真,故事中由丁小芹飾演的阻街女郎愛瑪,渴望愛情的純真表達了現代人內心最原始的希冀,而由唐從聖飾演的巴杜警察,面對愛情時,他的勇敢與執著、為愛改造變裝全力以

赴。而你呢?身邊有沒有一個他或她呢?有的話,請勇敢追尋,屬於你的愛情際遇現在正要開始。

 最浪漫卻也最教人玩味的《巴黎花街》,瘋狂異想、峰迴路轉,帶領最不懂浪漫卻又極度渴望的人們,撥開心中的繽紛花街,丘比特的箭因此串起了你蹦蹦跳的心,因為《巴黎花街》,你會再度看見真愛的降臨!

參考網址:http://www.ntch.edu.tw/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tom&aid=62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