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力推薦 》 想要免費受邀到台北巨蛋看Cats音樂劇嗎?
2006/12/21 01:39:16瀏覽1211|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宋銘請你去看Cats 》 貓劇贈票活動開始了!

宋銘為貓音樂劇代言

 請網友去台北巨蛋看Cats 贈票活動開始了!

    宋銘為感謝網路城邦網友對宋銘部落格的支持,特別將音樂劇「貓」台北巨蛋演出場安排三位網友(計六張票)贈票欣賞,參加方式以徵文為主。

    徵文辦法:

1.          徵文題目為:你(妳)愛那隻貓?

2.          請將宋銘介紹的這些貓咪跟你最像,與你心靈相通或是你認為它最    可愛的原因或是你有跟貓相處的經驗皆可。

3.          徵文字數不必太多,五十字以上 五百字以內即可。

4.          參加徵文的網友,,請記得先引用宋銘贈票本文再發表你的文章喔, 這樣我們才能循線找到你。

5.          請網友於今日起開始留言。

6.          本活動於本月29日(五)晚間12點截止;於明年12公佈前三名網友,送出的票均為有價票券不得轉售,每人兩張,市價5000元以上。

7.          中獎網友票券於13宋銘會以掛號寄出。

8.          贈送場次為113(六)下午1430於台北巨蛋演出。

9.          台北巨蛋場地太大,良心建議網友帶望遠鏡。

10.      如中南部網友中獎,請自行前來,宋銘不負責您的車馬費。

宋銘為排除個人太主觀之意見(對每日上網推薦的網友已有感情),文章委由華梵大學程如晞老師擔任評選。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tom&aid=60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