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 最近即將上演的一部音樂劇《世紀回眸----宋美齡》
2006/12/15 12:18:28瀏覽1525|回應0|推薦8

   音樂劇《世紀回眸----宋美齡》

 

「給我一個機會,愛你…」

英雄愛她 群眾愛她 上帝愛她 歷史呢
其實我們都還在摸索 摸索這幾近百年來奮鬥的價值
經歷過 我們留下的不應該是淚水
應該是帶著慈悲 帶著理解 帶著包容的笑靨

  《世紀回眸~宋美齡》是一部台灣首創史詩傳奇音樂劇,透過前所未有的表現手法、曼妙豪華的音樂與戲劇,讓您笑看共同走過的歷史,亢懷古今。「新的視野、新的論述、心的感動」台灣劇界精英,陪您一起指點江山、造訪風華。本劇將讓您閃動淚光、釋然微笑!

  繼音樂劇《梁祝》之後,藝術總監楊忠衡第二部創作,經過三年醞釀,以全新視角,呈現對近代歷史的觀照與省思。音樂劇作曲才子冉天豪挑戰第六部作品,脫胎換骨、再創高峰。劇場達人王友輝特別情商執導,深耕人性,氣度恢宏。

  解開世紀之結,奧秘就在《世紀回眸~宋美齡》。政治無解,理想有解;請與我們一同高歌未來,歡舞前進,共許一個榮耀新世代!

近代中國風起雲湧,群雄並立,而宋美齡,一個集智慧、美麗與勇氣於一身的奇女子,如何在歷史滔天波瀾中,縱橫捭闔,操控中國的命運?
本劇以新穎的音樂劇手法,描寫近代傳奇歷史故事。看歷史人物的癡、愛,欣賞他們的雄姿英發、也看他們的黯然退場。
全新概念、全新論述,台灣劇界精英,陪您一起指點江山、造訪風華。 

官方網站:   http://meiling.allmusic-mag.net/

票價:300/500/700/900/1100/1300/1500/1800元

時間:2006/12/29 19:30
2006/12/30 14:30
2006/12/30 19:30
2006/12/31 14:30
2006/12/31 19:30
地點:台北 國父紀念館

藝術總監、編劇◎楊忠衡 製作人◎連乙州 作曲◎冉天豪 導演◎王友輝
製作顧問◎資深評論家 楊照.NSO執行長 邱瑗
領銜主演◎洪瑞襄 黃士偉 江翊睿
主辦單位:大風劇團.音樂時代劇場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tom&aid=59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