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經婦62歲人工產子圓夢 她守舊回應卵子哪裡來的
2018/03/17 01:13:05瀏覽36|回應0|推薦0
契約翻譯

一位62歲吳姓女士客歲藉由人工生殖技術力拚求子,成果她成功懷孕,在上個月生下一位男嬰翻譯不外照理說,62歲的女性已停經,很多人驚呼「卵子從哪來?」掀起網友熱議。

▲高齡62歲的吳密斯以天然產體式格局產下一位男嬰翻譯(圖/長庚醫院醫師蕭勝文供應)

此事引起社會群情,有網友祝願,也有網友憂慮教化、溝通問題,還有網友愛奇,62歲的女性已經停經沒法排卵了,究竟是怎麼懷孕?而卵子又是從何而來?但礙於隱私,吳密斯則不泄漏是不是借卵、凍卵等問題。

生涯中間/綜合報道

憑據《蘋果日報》報道,生殖醫學門診常碰到跨越50歲的女性還想生育,但多數都已停經,若要成功懷孕就得用年青時留下的冷凍卵子或是借卵翻譯台灣女性大多晚婚晚孕,凍卵人數逐年上升。

▲62歲的吳密斯透過人工生殖順遂懷孕生子。(圖/記者楊晴雯攝)

吳姓密斯有一名36歲女兒,她為了讓女兒有伴,客歲透過人工生殖順遂懷孕,今年2月25日順遂產下一位體重達2930公克的健康男嬰。

吳密斯示意,她感激崇奉帶給她的力量,為了圓產子夢不會妄自微薄,心態上其實不感覺本身高齡。

吳密斯還說,她老公每次產檢都在,而她的女兒也全力支撐她懷孕,希奇的是,她女兒與剛出生的兒子生日統一天,女兒還高興地說,「今後可以一路過生日了!」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5207&PageGroupID=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s1416ij22&aid=11112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