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黎明新歡被爆懷孕6個月 前妻樂基兒「為他們高興」
2018/03/17 00:00:22瀏覽7|回應0|推薦0
翻譯公證推薦

拂曉前妻樂基兒客歲再婚,她被港媒問及此事時,簡短回應:「恭喜,為他們歡樂。他們值得人人的所有祝福。」

香港媒體報道,離婚六年、現年51歲的天王拂曉繼日前傳出已有32歲新女友阿Wing,今天更被爆阿Wing已懷孕6個月,被拍到挺著大肚子上街趴趴走翻譯阿Wing在拂曉公司擔任營業部主管,公司員工也說,阿Wing不是天天進公司,所以他們也不知道老闆的進度「這麼快」翻譯黎明本人從阿Wing暴光到目前始終沒有回應過。

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303309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s1416ij22&aid=1111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