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挺員工遭槍殺!老闆娘嫁來台待人和善 2子痛失慈母
2018/03/16 04:29:07瀏覽22|回應0|推薦0
工程翻譯推薦

傳出槍擊,救護車火速趕往出事的早餐店,將中彈的老闆娘送醫急救,家屬在加護病房外焦炙焦慮等待,不肯多說,因為頭部中彈開刀後情況照樣不樂觀,因為陳姓老闆娘眉心中彈,槍彈還卡在顱內,大量出血昏倒,顛末開腦手術後,家族忍痛摒棄急救。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越籍老闆娘(右)勤奮工作,對同親也很賜顧幫襯。

丟出保齡球,高興地比YA,這是陳姓老闆娘高興帶孩子出遊的影片,從越南嫁來台灣的老闆娘才30歲,已婚,也有2個就讀國小的兒子,她不但開了早飯店,晚上還在夜市擺攤賣牛排,真的很拚,她的早餐店也找了很多同親女員工一路奮鬥打拚,乃至還提供離婚的女員工住宿。

記者田居達、陳嘉筠/高雄報道

這名中彈的早飯店老闆娘,是嫁來台灣的越南女子,有2個兒子,早上開早飯店,晚上還在夜市賣牛排,鄰人和員工都說她工作很勤勞,找了同是越南女員工一路打拚,知道女員工離婚,相當有義氣好心收容給住宿工作,沒想到卻被員工的前夫誤會,說她破壞婚姻翻譯槍擊案前,她才和員工親友連續四天開心慶生,看得出她的大好人緣,沒想到隔天就遭受意外,腦部中彈經由手術後,下戰書宣佈不治。

早飯夥計工家屬:「她對員工真的很好,對公婆很好,對老公也好。」

▲員工前夫槍殺早餐店老闆娘翻譯

連員工家眷,都稱讚老闆娘待人很好,其實老闆娘才過生日,包孕槍擊前,已陸續四天開心地和伴侶慶生,她收到這份純金耳飾就是阮姓女子送的,看得出來和女員工情同姐妹,看到朋侪被前夫毆打,婚姻觸礁,她仗義出面幫忙,好心收留,卻沒想到因此惹禍上身,宣告不治,朋侪、鄰人都感覺不捨,還有老公和2個才國小的孩子更是沒法接管。

▲老闆娘與兒子打保齡球。(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兇嫌前妻:「因為住她家,車子給萬國翻譯公司騎,還在那裏工作,他就拜託她不要讓我住那裡翻譯

★ 謝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3673&ProjectID=484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s1416ij22&aid=11111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