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呆呆寶貝
2010/02/06 15:42:06瀏覽2299|回應3|推薦40

我的呆呆寶貝,1995年出生,2009年成為小天使。


10月25日出生,10月27日離開,過完了生日,撐到跟著我們搬到新家後才放心的離開。鄧醫師說你不行了,你卻是意外的有了兩天的好精神,呆呆你是要確定新家在哪裡,要能找到回家的路才撐著的,是這樣的吧?


我的寶貝呆呆,姐姐不相信坊間的寵物靈骨塔會好好的保存你的骨灰,可以植葬的地方又離家那麼遠,怕黑怕寂寞的你不會喜歡的,姐姐決定將呆呆的骨灰葬在新家陽台的盆栽裡。向南的大陽台有著溫暖的陽光,好奇老是喜歡觀察外面的呆呆你剛好可以看著公園裡散步的人們和狗兒。就像當年你小時候在三民路的老家時,星期一一早姐姐準備開車北上新竹時,呆呆你總是在二樓陽台的隙縫裡目送姊姊上班一樣。

想到這裡,姐姐眼淚掉個不停,我獨一無二的寶貝呆呆,姐姐很想你。


因此姐姐們一起挑了一株桂花,買了大花盆,還到你出生的阿嬤家挖了田裡的土,挑個好日子讓你在桂花香裡長眠。


記得第一次帶呆呆到裝修中的新家時,呆呆趴在推車裡,推到陽台看風景,看你好奇
開心的模樣,姐姐那時怎麼也沒想到我的寶貝只能再活一個月。


我的寶貝,記得要再來當姐姐的小狗,好嗎?要不,就來當姐姐們的小孩,好嗎?

狗弟走了後,這篇短文寫了好久好久,每次都是哭到無法繼續。

狗弟火化後,我夢見了他一次,被怪物追趕的我害怕的逃進了當年狗弟出生的老家,這時英勇的狗弟從房裡一路兇狠的衝出來要去咬怪物,而害怕狗弟被怪物傷害的我趕快緊緊的抱住他,而後就醒了,我的寶貝狗弟,怎樣都會保護姐姐的。

狗弟的桂花樹,剛好可以望著豐樂公園一角。而這一、兩個月來,就在那陽台前的公園一角我已經撿到過兩隻走失的狗兒了,也都能及時的幫它們找到主人,我深信那是狗弟要我鞤助他們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37568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珍重再見
2010/04/13 00:55
Mei-Mei,狗弟會知道的,
牠會帶著姐姐的祝福去投胎,
未來...或許還有緣份再相見,
為了不讓狗弟擔心,
妳要快樂,開心的哦!
祝福妳~
來一點吧─生活的水杯
 

Chloe Hu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拍拍~
2010/02/07 17:02

狗弟永遠會留在姊姊們的心底的*_*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節哀
2010/02/07 05:03
我邊看也邊哭了好久 狗弟十幾年的歲月與mei mei 和家人幸福的渡過
很是幸福 他一定也找到好人家了
節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