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pamio 帕帕咪歐
2009/06/14 20:59:00瀏覽3372|回應3|推薦49

我一直以為Papamio關了,那時看它大興土木,原來只是裝修。還好只是裝修,不然台中就少了好吃的義大利麵。

趁著雨稍停歇傍晚偕同瓶子前往,希望不會失望,因為最近實在踩了不少地雷。

點了今天推薦不在菜單上的私房菜,牛排沙拉。

肉味十足且口感柔軟的牛腹脇肉,搭上羅美生菜與些許紅萵苣,清淡又濃郁的味道,挑動了Mei的味蕾,Papamio的餐還是一樣好吃。

麵點Mei 點了炭烤海鮮初榨橄欖油彈牙麵,橄欖油清炒的麵最能看出廚師的功力。

硬度剛好的麵條,不只有初榨橄欖油的清香,也沾染上了海鮮的海味,根根麵條都很入味。是Mei這陣子以來吃到最好吃的麵了。

只吃這樣對Mei來說並沒有吃飽,不過瓶子時間有限,得離開了,讓Mei有點意猶未盡,選個時間下次再來吧!

                       

負擔不起常常吃鹽之華,倒是可以常來吃同一體系的Papamio,精準料理食材引出它的美味,就不用拘泥是法式還是義式的料理了。

台中市存中街24號

04-23768434

www.papamio.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3042765

 回應文章

janej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搬家了嗎??
2009/07/17 10:14
我怎麼還以為在"里仁"的轉角旁??

扁舟一夜。漁夫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17 10:01

那個肉看起來真讚啊 ^^
 
配個紅酒應該不錯 : )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流口水
2009/06/15 21:43
台中美食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