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5種咖啡豆精心調配 Kool Caffe全台灣最漂亮最好喝的咖啡
2015/04/16 07:00:00瀏覽3920|回應2|推薦30

一杯咖啡45種咖啡豆精心調配 全台灣最漂亮最好喝的咖啡

捷運Ubike大安區小旅行   綠隧道與Kool Caffe

Ubike遊走台北城,發現由45種咖啡豆調配而成的超級咖啡,香濃,滿滿的Cream,太滿足了。

 

報導、攝影 / 茶花小屋

又到了夏綠的季節,特別喜歡敦化南路綿長的綠意,我踩著風的前緣,走進入夏前涼綠,尋求城市中的自然光景。

敦化南路上的台灣欒樹林有四種季節顏色,秋天小黃花隨風飄落、冬天塑果染紅樹梢、春天是一片向天蒼勁枝椏,入了夏,濃濃的綠蔭綿延四公里,從基隆路到松山機場前,一抹綠筆從台北的中心劃過。

在信義安和站租了Ubike,沿著信義路邊的自行車道不一會就接上敦南綠帶,綠帶中的蜿蜒小道灑滿春日時光,晃動的樹林光影灑了一地輕春亮麗,仁愛路的大圓環中心永遠都是如此翠綠,跟著路形畫圓,大概只有腳踏車這種交通工具,能恣意悠遊中央分隔島的樟樹林了。敦南誠品剛好佇立在安和路交叉口,有時候我會在想念書香的恍神中,偷偷跨過慢車道,在諴品的幽微光線中,書海沉浮一整個下午,然後再回到樟樹林的天然味道,坐在鳥籠外的花園,嚮往自由飛翔。這個鳥籠公共藝術出自徐美秀女士,禁箇的台北城,其實是一座能自由穿梭的巨大籠子吧!

過了關不住自由的鳥籠子,前面是繁華的忠孝東路,騎著Ubike掠過城市映象,那一段剛走過的綠廊鳥語彷彿還在耳際輕響。不遠處有一間Kool Caffe,它美麗的外牆窗門,像城市綠林子韻味十足,騎Ubike去喝咖啡吧。五分鐘路程,很近,自由的心都還在鳥籠徘徊呢!

騎越忠孝東路重重車水馬龍,轉進大安路繁華地帶,走到大安路底的轉角處,遇見淡綠的牆上鑲著金黃色線條,好像森林綠海透著日出的光芒,綠意與金黃交織出一種舒心又美麗意境。Kool Caffe深穿與眾不同的裝璜,沒有一般咖啡店暗與黑的氛氛,放眼望去,充滿歐式宮廷花園的高貴與典雅。明亮而舒服的色調,鋪陳出一股雍容華貴的不凡氣質。如此華麗的外表,價格卻與坊間的知名連鎖店 starbucks 星巴克相近,但從一只小小的英國皇家御用Wedgwood精品餐瓷和純白天然大理石桌,每一口咖啡都值回票價了。

談到Kool Caffe這裡的咖啡,騎再遠的腳踏車來都划得來,在城市的街角,尋尋覓覓一杯咖啡專家調製的好咖啡,腳痠手麻的小痛苦,都會被難以再見的咖啡因淡化了。

站在店門口,看見招牌寫著,以數十種來自世全球各國頂級咖啡豆調配而成,並且經過不斷的測試與修正,店家想呈現的就是一心追求完美極致的好咖啡。最近來到店裡,喝到的是以45種咖啡豆調配出的最佳味覺享受,不過再過一陣子,你可能喝到46種或更多無限可能的獨一無二咖啡,豐富奢華的咖啡香與味,不僅是台北,也應該是台灣唯一。還有值得一提的,吧台裡的咖啡機,可是來自義大利「La Pavoni拉把式咖啡機」,以手動高壓萃取出45種咖啡豆骨子裡的精華,能暈染一整天思緒,讓明天想念餘韻猶存的香醇義式濃縮咖啡。

來一杯以45種精華的拿鐵,坐在Kool Caffe角落,天花板拎著閃閃發光的水晶燈,閃閃爍爍的俯拾階是明亮而動人的光影。入夜後,更能看出水晶與金黃淡綠的亮麗氛圍。餓了嗎?來一塊道地的帕里尼,或是茶花最喜歡的美式紅酒櫻桃派,淡淡的紅酒香滲入酸甜的紅櫻桃,果香加上酒香,濃淡合宜浸潤著味蕾的每一抹青春記憶。再輕輕的啜一口拿鐵,彷彿回到兒時般初嚐酸甜的驚喜。

騎Ubike悠遊敦化南北路的樟樹與欒樹綠蔭廊道,抱回滿心綠意。

Ubike旅行路線:

捷運信義安和站(借車) →信義路 →敦化南路綠廊 →鳥籠外的花園 →忠孝東路 →大安路→瑠公圳公園(還車) →Kool  Caffe

Kool Caffe 大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號 (市民大道口)

電話: 02-2731-5111

營業時間: 24小時

那天,Ubike小旅行至此,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

敦化南路誠品外的綠蔭裡,「鳥籠外的花園」公共藝術出自徐美秀女士,禁箇的台北城,其實是一座能自由穿梭的巨大籠子吧!往前一點,轉進忠孝東路再往大安路走,有間全台灣最漂亮最好喝的咖啡。

在大安路與市民大道轉角,遇見淡綠與金黃相間的Kool Caffe,亮麗輝煌,就像是金黃日出從綠蔭中流瀉出來一樣動人。不過可別被這一千萬的裝璜給嚇著了,價格與星巴克相差不多。

最近店家以45種咖啡豆精心調配,每一種咖啡,都是以這種豐富的基底咖啡,為你送上香醇濃郁的一天。

至四月底止,早餐時段點美式咖啡套餐組合,可以無限續杯。

店裡看不見嵌燈,抬頭天花板也特別彩繪過,每一盞燈都是華麗的水晶燈,這裡不若一般咖啡店幽暗,坐在每一個位置上,都是舒心的明亮。

天花板上的歐風彩繪,加上吊燈,充滿歐洲宮庭的風格。

美式新鮮藍莓派,與五星期飯店同等級的美味。

生菜沙拉,有種特別的香味,為了想起這味道,一口接一口,最後竟然見底了。

天花板上的美麗景色,讓我不時抬頭,欣賞這難得一見的咖啡店景色。

不僅是台北,也應該是台灣唯一。吧台裡的咖啡機,可是來自義大利La Pavoni拉把式咖啡機,以手動高壓萃取出45種咖啡豆骨子裡的精華,能暈染一整天思緒,讓明天想念餘韻的香醇義式濃縮咖啡。

對於清潔管理特別慬慎,每一次使用都必需保持乾淨,機台上的抹布隨時更換,而且不離開機器。特別一提,店裡的服務人員,都帶上防飛沫的的口罩,可見其用心。

這天,點了一口接一口的沙拉,手工帕里尼,還有濃縮咖啡,拿鐵。

坐在窗前,看著市民大道上的行人與車輛,演著一天的生活與移動。

這樣子的舒心氛圍,坐一天都不悶,帶電腦來,桌下有插頭供電。

英國皇家御用Wedgwood精品餐瓷和純白天然大理石桌,手感紥實、有握感,那一杯拿鐵又更香醇了。

這杯是摩卡,漂亮的花色牽引著甜甜的香味。

簡簡單單的白,裡面裝著台灣唯一,「義大利威尼斯花神咖啡館」的威尼斯風味茶。淡淡的簡單茶香,好入喉。

很喜歡這味五星飯店的紅酒櫻桃派,帶了一塊回家,打開包裝,光看就流口水了。

下次有空,騎單車來吃這個豐富的早餐,咖啡 + 帕里尼 + 法式鹹派 + 很漂亮的咖啡館 + 一個早上的清亮快樂心情,只要170元。

外帶還幫我準備了刀叉,盒子上還打上購買日期電腦標籤,真是太用心了。

blog提案、採訪、專欄、演講,單車、運動及旅行用品測試 / 歡迎來信: leelijohn.share@gmail.com

 

二輪仔單車小旅行 ~ S4.慢騎.停車.感受.分享/ Design & Photo by  茶花小屋~手機: 0932-30604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john&aid=22257595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6 16:12
謝謝分享,我最喜歡喝咖啡和美味的甜點了!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6 13:51

好華麗的咖啡廳喔!

看起來很適合帶我們家車輪妹去當個假貴婦喔!

科科

茶花小屋(leelijohn) 於 2015-04-16 15:30 回覆:

查德

快帶車輪妹去

在水晶燈下

你是國王,車輪妹是女王

真的好愜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