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幾許 難為自己
2011/03/10 20:19:01瀏覽930|回應3|推薦79

【真愛幾許 難為自己】最近幾件婚姻感情事正著手處理中。

這些案件,有夫妻婚姻感情,有年輕男女感情。他們之中無論

男、女皆有個共同點,就是愛..,愛到深處,愛到傷身又傷心............

 

青春年少、花漾年華的男孩女孩因相遇而戀愛。當下許多年輕一輩,因太放得開,而行駛速食路線,往往一時迷惘樂昏頭,缺乏思考造成後果不勘的心理障礙。

戀愛,雖兩情相悅;雖是甜蜜的。但也並非每對戀情都是順遂。戀愛,這場妳認為的戀情,在初始清醒時,可請多多備幾分理性來斟密分析。

首先,妳必須要摸清楚,這個與妳談戀愛的人兒,除互相擁有火熱之情外,妳對他的期待是什麼?是即時一場高調的男女關係?還是打算維以終身?

如果只在一場意亂情迷之餘就肯定對方,是否會因超速,而分不清自己看重的是人才,還是錢財...最後可能就會造成自己的傷心、難過。如果能夠在戀愛過程中,先幾分理性摸清楚對方的心態,合乎本意無妨,反之不合,則心理有譜之餘,不如趁早快快找邊登岸為妙。

應稍理性來分析考量,除了感情之外自己附帶的,到底要的是著重人才還是錢財?如果事先不以為....而後來想以自己方式來改變對方,最終遺憾痛苦的就只能留給自己。

 

 

http://tw.myblog.yahoo.com/leelen-magichouse/article?mid=535&prev=-1&next=534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n189&aid=4967123

 回應文章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5/24 01:52

真愛   兩字  變成  真礙    絕妙

打字發現  

愛  排第一

礙  排第二

如此隔壁

哈哈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1-05-25 01:20 回覆:

 就是說嘛 ~

 無巧不成雙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愛幾許
2011/03/11 11:24
俗客問候菩薩吉祥
哇! 菩薩是愛情專家耶
在下覺得戀愛很難理性的
通常 都是昏頭昏腦的 等清醒之後
只好 學習忍辱 要不 離異收場了
當然 也有恩愛的 少之又少的善緣了

俗客祝福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1-03-12 01:31 回覆:

您好~

非也 不感當 我不是什麼愛情專家ㄛ

感情之事見人見智

我可是只負責修補修補他們受傷的心

或是橋一橋讓他門平安歸位罷了

呵呵~ 對了一般談感情 通常都是 痛了之後 才會懂得理性的是吧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尋找真愛
2011/03/10 22:56

世間果真有真愛嗎

能夠找到真愛

是多麼的幸福

Flores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1-03-12 01:08 回覆:

論真愛 定意廣

真不知如何認同呢

發覺有些人

早先明明認為是尋得【真愛】

可是後來他確說那是【真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