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道陰陽事
2010/04/22 14:13:51瀏覽1257|回應8|推薦161

坊間時常聽聞有人在睡夢中被鬼壓床、鬼壓身的許多例子,通常在醒來後回想仍不盡恐懼和深感不可思議。但是在醫學上的一般看法卻認為不是鬼壓床、鬼壓身、更不是鬼纏身,而認為是罹患了睡眠障礙的疾病,是屬於一種睡眠癱瘓的症狀。但是時下有許多例子,卻讓人難只是以單面醫學角度解釋而已。下面簡單的例子可以讓我們看出些端倪。

一位在貿易公司上班的吳小姐,平時因學佛而常有唸經持咒的習性。因她常感上班的公司磁場有問題,屢見人事吵雜浮動不安、口舌是非不斷,所以她自認可以平常所唸的經咒迴向給公司裏面的無形眾靈,希望藉此力量降服它們不要擾亂,讓這些從此退出公司斷一切是非此後可以風平浪盡人事穩定。但吳小姐卻意想不到因自己一番慈悲佛心而招來半夜雙腳麻痺動彈不得,更是身體感受到有股力量在拉扯,就在半睡半醒驚嚇中度過夜夜驚恐。

另外一個例子頗覺特殊。有位李小姐與她男朋友同居多年,初識時男友即熱烈追求,多年來彼此感情因懸在錢關問題上,時有爭吵所以嚴格論之其實彼此的感情並不完美,只是吵歸吵但也難以分捨。不過李小姐有一點感到納悶的是 ,為什麼當男友出差不在家時,晚上獨眠卻時常會有一股不安的感覺。有次男友南下出差,當夜在睡夢中遭受鬼壓床事故,奇異的是這個【鬼】,整個撲倒在李小姐身上親熱起來的這個【鬼】雖燈光朦朧五官並非看得清楚,但根據李小姐的解釋說,當時她肢體雖動彈不得,但神識卻是清醒的,她清清楚楚的看見壓在她身上的這個【鬼】究其外形輪廓就是她那位出差的男友。經過查清楚後,得知原來兩人是一段幾世恩怨糾纏的情人,男友今世是來還情債所以對之相當體貼,但不可奓望金錢方面,一切營生還是得靠自己。了解因果事實相信李小姐此後能坦然面對,不必對男友再為金錢而煩惱。

這些實例後來也已經各個處理,一來化解李小姐與男友的數世糾纏,從此釋懷不必再為錢財紛爭困擾。而貿易公司的吳小姐也上了一課,靈界的事務終需要由專業智者來處理,雖慈悲但也需要更多智慧來看待。宇宙空間萬事萬物呈陰陽兩面,大家可以兩方面來探討;只是理性者以醫學論之雖無差錯亦有所根據,但感性者以神學靈學看待,是可以揪出深層面的真相而予以廣泛處理,而且具體一次解決不也是更具效果嗎。

 http://tw.myblog.yahoo.com/leelen-magichous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n189&aid=3964839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間道陰陽事
2010/05/18 22:02
很多事   是很不可思議
經歷過的人    十分相信    陰陽事    要謹慎處理
不明究理   草率為之    會造成難以收拾的局面
感謝好友的分享!
從故事中   學習很多^^



◎在同一個天空下~~有我們共同的理想和夢~~祈願世界充滿愛~◎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5-19 22:53 回覆:

我希望時下許多人

能從經驗中獲得啟迪並深入理解

因時勢所趨 3:7 的陰陽比例

人人要有基本應對知識 才能取得凡事平安


玄聖觀( 深觀己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詳讀地藏經
2010/05/11 23:01

周  師姐  日安

在下玄聖觀   參訪此篇佳作   受益良多

這世間  本是  陰陽  消長  黑白  善惡  日月  明暗.....所構成

人一有病應從身  心  靈  三方面探尋 真正的病源而 治之 解之  斷之

在下建議  好友們  詳讀地藏經  各品之內容

有解答  當然  有外靈佔體之現象時有所聞

問題是當事者  存何心態對之 [  祂們 ] 與我們世人時空相疊

人類有苦  祂們更苦  人有色身  祂們無法甚至失去

故人身難得   聖法難聞   會有夢魘  除生理現象有病之外  祂們有五神通

或許知道  其親朋好友有修道者   故借此夢魘  被壓者會找法師修行者

進而間接找到解脫之法   故應慈憫眾生  

如有法會如經濟允許  不彷以  無名先人(亦可能為自己祖先) 之名義安排蓮位 

 借法師及諸仙聖神佛威德力  助其解脫    功德無量  

解別人的結    就是為自己開路   兩全其美

在下以此交換經驗         無量觀


玄聖觀 見世情返觀心

玄玄之理道德基 聖心無為萬年聚
觀心觀性為何意 原來清靜是真理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5-14 22:28 回覆:

師兄您好

歡迎不吝指教 感謝


How R 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彌陀佛
2010/05/03 18:15

如遇鬼壓床~~

有宗教信仰者,就持念佛名或者神明名稱即可.

個人經驗是持念    卍   阿彌陀佛   卍  此佛名就很好用了

活人是有辦法靈魂出竅的,但須經過修鍊, 鍊氣.....調整呼吸, 但須有過來人指導才可修鍊.....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5-03 21:34 回覆:
是  謝謝來訪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助人要看能力
2010/04/27 01:37

助人的心是很好的

但對於靈界就不是自己一點慈悲就能完成

尤其自己能力不夠大時

都不知道給不夠是不可以的

因此凡事要小心

 水 羚祝福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4-27 23:16 回覆:

如果只是單純的“ 給 ”

仍然還是會永遠不夠的

好像 都很貪心ㄟ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護身法
2010/04/26 17:30
很好的警世因果文章
所謂明槍易躲 暗箭難防啊
不過 修行之人 應該有護身法可以防護
這位小姐肯定不懂防護法 才被鬼欺負

俗客祝福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4-27 23:02 回覆: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就是因為天真 往往會忽略險惡

或許是給習法的她 上了寶貴的一課


-an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惑?
2010/04/25 14:15

她清清楚楚的看見壓在她身上的這個【鬼】究其外形輪廓就是她那位出差的男友

意思是, 活人的靈  可以出竅  去找別人?

問這... 是因為, 我有特殊經歷.......我真的想不通......

(詳悄.........)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4-27 22:53 回覆:

活人的靈 在特殊原因之下

是會出竅的

以上的故事 其中還另有原因

不過如果一一道來 可話長囉


姿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間道陰陽事
2010/04/24 21:30
 

周老師晚安:

真有前世今生嗎?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4-25 11:18 回覆:

妳好

只要有今生 必會有前世

但是標準答案是“相信 它就存在”


雅筑 清淨蓮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力 夠不夠 ?
2010/04/22 18:36

周師姐您好:

  這故事足以證明,有沒有能力?能不能夠超渡?因緣呢?

許多人不懂這一層面,出手干預因果,搞的自己會出一些狀況,

而不自知!!

  這點我懂所以不敢去胡說八道.

  祝福您  平安健康

  阿 彌 陀 佛               雅 筑 合十


普賢行願品:

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

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雅 筑 合十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4-22 21:21 回覆:

Dear雅築 您好久安

確實是如此呢 

俗話說說得好~

“不是行家 勿出手”

“ 明的好設防 暗的難溝通”

不知者  不懂得怕  往往許多意外就是如此發生

謝謝您 留言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