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8:4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1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22 22:12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2 10:52

王金平從1976年第一屆立法委員增補選踏入國會,至今已36個 年頭,但穩坐立院龍頭

看這個牆頭草 老滑頭怎樣在國會獨裁36年之久 臺灣人沒有理由駡老共獨裁了。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19 17:48
謝謝推薦,請多指教。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1 21:26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1 11:29
讓炒房產的幫凶 ………. 政黨、民意代表下台,人民才能過生活。

馬總統請問你?這豈不是執政黨與建商聯手炒作的結果嗎?

台灣人一生不吃不喝難買一棲身之所,吳敦義院長說:房價太貴,你可以不買。

難道這是正確的思考嗎?若有一天糧商把食米炒高了,大官們可以說:你認為米太貴,你可以不吃飯?你們這群一生靠一張嘴騙吃騙喝,強奪人民財物的政客,會有好結果嗎?

目前全台灣新空屋已達近 100 萬間,以台北縣地區空屋率最高,依過去記錄台灣房屋銷售率 1 年最高只不過是 9 萬間,從現在開始不再蓋新屋,新空屋在 10 年也賣不完,請問台灣房地產怎麼會有上漲空間呢?全世界房價都在下跌,過去美國、日本房產下跌六、七成以上,最近杜拜房價也都下跌 60% ,為何惟獨台灣房價獨漲?

★ 過去時代,房地產飄漲中央銀行早就緊縮銀行銀根、提高銀行準備率或提高利率防止炒作,但是,馬總統你卻降低利率聯手財團炒作房產。難道,政府高官你收了財團的獻金嗎?

★ 過去時代,政府限制保險業者資金投入房地產,馬總統你卻鬆綁讓保險業大量資金投入房地產炒作,你是壓榨人民的血汗錢嗎? 難道,政府高官你收了財團的獻金嗎?

★ 過去時代,低率房貸只給第一次購屋者,但是馬總統你去年將 2000 億資金全供給富豪與財團炒高房產?難道,政府高官你收了財團的獻金嗎?

★國有財產局不斷標售國有土地,地皮屢創天價1坪602萬,帶動台北房價不斷飆高,一般百姓不僅新屋買不起,舊屋一樣望屋興嘆,難道,政府高官你收了財團的獻金嗎?。

★過去時代,政府防止財團養地炒地徵收空地稅,現在為何不徵收空地稅讓財團養地炒地,一年半載一翻上漲幾倍,難道,政府高官你收了財團的獻金嗎?

★ 台灣房地產正要下跌,馬總統你卻要開放陸資來台購買房地產,讓財團炒高房產,讓人民終身無一棲身之地嗎?難道,政府高官你收了財團的獻金嗎?

★ 過去財團只炒新屋,現在因新屋賣不出去,又幫財團炒老公寓,讓窮人更雪上加霜。 難道,政府高官你收了財團的獻金嗎?

★ 公務員享有 18% 利息不變,但只靠一點利息過活的老人,你卻把它利息降至剩不到 1% ,生活過不下去了,政府又要我抵壓老屋過生活,讓富者愈富,窮者更窮,到時僅剩的一間狗窩也要將我強走嗎?難道,政府高官你收了財團的獻金嗎?

★ 仲介業建商說台灣土地不會增加,房地產上漲是自然現象,不過你有沒有想過?

一、 土地不增加,但是樓層增加了幾十倍,房屋數不是也增加幾十倍,這全是仲介業與建商說的騙局,空屋有 100 萬間,房價還會繼續高漲,非常不合理嗎?這豈不是執政黨與建商聯手炒作的結果嗎?

二、台灣工廠外移,廠房變建地,請問建地增加了多少,房屋就增加了多少,難怪空屋會越來越多,房價怎會變高,這豈不是執政黨與建商聯手炒作的結果嗎?

三、台灣人民薪資直直落,已下降到 16 年前水準,已經沒有錢養兒子,怎麼會有錢買房子,房屋希求量自然減少,房價怎麼會高漲,這豈不是執政黨與建商聯手炒作的結果。

四、請大家發揮自己的智慧,不要相信仲介業與建商的炒作,不要再投給炒作房產的政黨,不要投給炒作房地產的民意代表,不要投給同意陸客來台買房地產的政黨與民意代表,請把這群政客趕下台,人民才能過生活。

五、今年房價除豪宅外,一般住宅成交數直直落,請想購屋者再忍耐三、五年,房價一定跌到七成以上,建議你現在不要買房子當成屋奴。

六、炒屋者請不要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請小心你可能也會成為最後一隻老鼠 ……… 套牢。

===========================================

國民黨僅做停賣精華國有地無法抑制房地產炒作,

中央銀行應緊縮銀根,提高銀行準備率,調高存放款率利﹝除首購房屋者外﹞,禁止陸資購買房產,降低放寬保險業投資房地產,增繳空地稅及空屋稅防止財團養地養屋炒地。

房地產不壓制,全國選民應讓國民黨五連敗,下屆的立委選舉及2012年總統大選六連敗,七年敗。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9 23:54
friday glit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