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評 07-04-12
2012/07/12 00:48:39瀏覽160|回應0|推薦0

我愛小紅的文章, 但這篇並不令人雞嗓. 我有朋友家裡隨便就可以出一億, 更不用說能出到兩百萬台幣的"朋友"比比皆是(我猜其中長輩不少, 還有很多喊窮喊假的), 重點是, 你敢不敢開口要? 開了口憑什麼要到? 我到現在連開口都沒有, 所以依舊一窮二白. 巴菲特也不留錢給小孩, 有人要批評一下嗎?!
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19813912.html

還有自稱貧下中農的朱某, 真是玷污了貧下中農這四個字, 朱家裡的出身我就不提了到處都查得到, 自己翻譯名著賺五百萬, 也很小資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c21&aid=661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