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喵的電話恐懼症
2009/11/10 14:50:40瀏覽2588|回應2|推薦77

哇,好恐怖,姊姊拿著電話放在喵的耳邊,碰到喵的耳朵毛,又聽到媽咪叫喵的聲音,嚇得喵跳起來,全身寒毛豎立。

媽咪不見了,已經好幾個月了,姊姊說她去爺爺家了,這事兒讓喵很疑惑。

姊姊拿著電話一直講,還叫喵過去,說媽咪要跟喵講話,把電話筒一直伸過來要放在喵的耳朵邊,喵聽到媽咪的聲音,真的很驚。

以前喵也看過媽咪拿著電話一直講,喵就想是不是有一些人是住在電話裡,比如媽咪的爸爸就一定住在那裡面,她常常對著電話筒叫「爸」,喵就想她的爸爸一定很小,要不然怎麼可以住進小小的電話裡呢?

可是媽咪明明就不可能是自己鑽進去呀,她那麼大隻是怎麼進去的阿?太可怕了。

喵很怕被吸進去,就趕快跑,姊姊還追著喵說:ㄉㄨㄞˇ,快來,媽咪要跟你說話。

喵才不要ㄌㄟ,喵想媽咪就是跟她的爸說太久電話才會被吸進去的。

電話這個東西真的很嚇喵,想就知道,被吸進去一定很不舒服。

喵已經「大小聲」的跟姊姊講過很多次,離電話遠一點,她就是不聽,還抓著電話一直講,這些人真的很奇怪耶,怎麼都沒想到可怕的後果?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898&aid=3426029

 回應文章

黑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知兒莫若母
2009/12/14 14:39
這姐姐就不太了解他了  有待多溝通哩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ry speak phone
2009/11/13 20:01
下次想跟喵兒說話,就先按下電話的 speak phone 按鈕(中文翻譯為:免持聽筒?),這樣喵兒就是不靠近聽筒也能聽到妳的聲音啦~

聽我老公轉述,當我從台灣打電話回家,
我家二毛聽到我在電話的聲音時,頭會轉來轉去找我,
電話掛上後,它還會跑跑下(樓)到處尋人(邊跑邊喵叫)~讓我很不捨耶!
Lu(lee8898) 於 2009-11-14 11:06 回覆:
我家阿ㄉㄨㄞˇ是個超敏感的傢伙 對於異於平常的事都緊張兮兮的 標準的保守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