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仲秋死了,希望軍隊能改進一點
2013/07/31 06:44:03瀏覽519|回應0|推薦17

年輕輕的洪仲秋服役時因關禁閉受罰意外死了. 台灣今天七十幾歲以下的男人幾乎都當過兵受過委屈的人也不少.大家都知道軍隊好壞,對這樣的事心理都有一定的衡量.

我很同情洪仲秋,大好的年華白白糟蹋了.希望法律能還你一個真像,我想你年青的心和同連的伙伴相聚時,還是歡笑的多.若因為你的不幸,能讓後來的人引以為鑑,也是大功德.我自己四十年前在鳳山當預官時,頭昏腦脹了三天.營裏團裡看醫官都說不燒,最後受不了.自己跑去高雄看醫生.在一家靠近國軍英雄館的天主教醫院看病,護士說我燒到四十度.趕緊住醫院打針吊點滴.那時畢竟只有二十二歲,昏昏欲睡才二個小時不到,就覺得精神來了,想吃東西.看到你的消息,想到自己的事.我連上的長官當時也不相信我有病, 連讓我去高雄都很勉強.今天回想只能說自己幸運. 我談不上喜歡軍隊,到也沒有因此特別討厭軍隊.

可是台灣也存在一些客觀的現象.民進黨只要有事,就全方位動員鬥爭.跟國民黨有關的人事物,能不放過就不放過,尤其軍方.這種"偏見",我可以歸因我個人歸納出來的主觀意見.

按照名嘴,綠黨立委對軍方要求的高標準.國軍有那能耐,那就和以色列軍隊一樣打遍全中東,不時還能教訓解放軍,老美老日也得不時請教.

放眼台灣最受尊崇的台大醫院,前一陣子處理了愛滋病人器官移植的錯誤.而規定檢視有無帶愛滋病原的手續,正好是柯大醫生.各位可以看看柯大醫生當時如何替當事人解釋,國人聽了有關解釋也就過去了.如果相同的事發生在歐美先進國家,不管定規則或當時處理事務的人,相信是另一番景象,這只是反應台灣的水平,多說無益.

任意提出超高標準的要求,從而咬牙切齒評斷,非攀升到軍隊整體,甚至名義上的三軍統帥總統.我到不覺超不超過,只是反應本文前面所認定:民進黨份子的集體思維而已.

個人對高華柱部長四年多來的表現,覺得很有軍人風範.連區區百姓,記者,立委立馬就能下得出結論"集體虐殺",人事物連指揮官旅長甚至於軍醫院都勾結在一起的神斷, 引得家人要起訴盡一干人等,不然告到有人傾家蕩產.軍人在"公眾"眼裏沒尊嚴到這種程度,我覺得高部長下來也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300&aid=804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