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個民進黨,世代正義要"劫富濟貧".
2016/09/05 06:17:24瀏覽924|回應0|推薦28

   最近民進黨當局高舉"犧牲這一代,成全下一代"的世代正義的大旗。尤其在九三大遊行後,綠色媒體的名嘴集體鼓起如簧之舌,大力"聲伐"軍公教,彭氏夫婦更引大陸籍反共人權義士曹長青加入,集體擊鼓罵「軍公教」。

    我記得識字以來慢慢閱讀,很快就學得「家有五斗米,不做孩子王」.如今教師居然被稱為「肥貓」。雖然幾千年來,師者定意為傳道授業解惑也,地位榮登天地君親之列。可是讀書人除了中了黃榜而成為人上人之外。連秀才當個私熟教習,都被認定是窮酸文人。這樣的觀念,二十年前還是在一般人的腦海之中。

    這二十年間恰恰也是軍公教沒有調薪的二十年。二十年不過一個世代,在無薪可加的爛情況下,老師居然今天列為"肥貓"之首。台灣社會這樣劇烈的"財富"變動,真可以稱為世界奇觀。

     蔡小英領導下的民進黨以林萬億為首的年金改革小組,揚言將不改其衷,年金改革將進行到底。林萬億並明言他沒有覺得蔡英文污名化退休軍公教。也要別人討論制度本身的革新,尤其不要污名化他個人以往的私人事項。真不知道他是自己笨,還是覺得別人有夠笨。拿中學生寫作文的思想水平,來武裝自己的言論。這種人看多了;家庭出身外,更牽涉到家庭環境中給予灌輸的狹隘認知,確奉為桂皋。

         這二十年,軍公教薪水沒調,蔡英文不檢討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的"政績",確忽然聲討軍公教領的太多。軍公教真他媽倒了八輩子霉了,二十年不調薪不坑聲,被犧牲了一個世代了,確被再要求犧牲一代,就是兩代。台灣以前說的經濟奇蹟是吹的泡泡還是黃粱一夢?兩蔣時期的四十年軍公教都吃什麼,民進黨和他的徒眾都瞎了眼不成?

        好個民進黨你爲什麼不明火執仗的說,你就是要"打土豪分田地"劫"肥貓"濟"窮二代",用那文謅諏的世代正義,好像文化大革新,騙誰啊!真是脫了褲子放屁,太多此一舉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300&aid=731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