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2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jack_lee
格主公告

阿公在 West Lafayette, IN. 47906 U.S.A

我來請安、問好、感恩!
Have Good day .How are you? Gratitude!
敬祝青春、健康、艷麗!
Wish everyone stay , young, healthy, and gorgeous
 
頁/共 7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janakii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1 11:13
請問李老師有親身授課嗎?地點在那裡?謝謝回復

Janju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1 15:57

你好,

我核磁共振显示L5椎椎弓根双侧断裂,腰椎间盘膨出。现在站立走路感觉左侧腰部及左腿痠麻,走不久就需要休息下。请问有什么保守方法吗?我不想手术。谢谢



haungcy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9 23:12

李師父您好:

晚輩十分著迷於中醫的浩瀚領域,因為之前飲食未注意醣的問題導致生病了10年,今年終於康復,不用靠西醫了,也十分喜歡看李老師的網站資料,會依循內容幫家人治療,效果卓著,若有相關疑惑在此懇請老師幫忙解惑,感謝並祝福老師身心康泰,謝謝

晚輩 haungcy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2 17:14
有神同在,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
美好的事,總易由小而大!由近而遠!由少而多!多又更多!
謹奉上cb.fhl.net開卷有益
祝 天天愉快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8:4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6:1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迷途苦境的青蛙
2013/01/14 02:58

李前輩您好

後生正在自習中醫,多次瀏覽您的部落格,受益良多,在此銘謝!!

晚輩 陳昱志 拜上

Email:r89521247@hotmail.co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6 13:15
您好 因打高爾夫球造成左邊脖子酸痛 4天後顏面神經失調(是麻痺 非經孿) 目前左眼無法全閉 左嘴唇無法動(喝水會漏) 已吃類固醇 目前西醫對我放棄 請我轉往傳統民俗療法 請先ㄟ提供治療方法 謝謝 ayy540@hotmail.com
jack_lee(lee29405) 於 2012/08/18 07:53 回覆:

閣下

給我的資料太少

後學只能提供經絡理療法而已

請問閣下是在a.m. or p.m.幾點幾分發生

 

後學李詩捷在美國 West Lafayette Indiana e.m.

jack_lee(lee29405) 於 2012/08/18 08:06 回覆:
項目 中文 英文

1 姓名 name

2 性別 sexuality

3 身高 stature

4 體重 weight

5 血壓,血型 blood pressure, blood type

6 年齡 age

7 祖籍 ancestral home

8 學校 education school

9 頭痛 headache

10 頭皮屑 dandruff

11 何種過敏 any kind of allergy

12 眼睛:白色部分是否有黑點,分布在上下左右 eyeball: is there black spots on white part, on up down right or left?

13 白色部分:白黃紅清濁 white part: white, yellow, red, clear or turbid

14 鼻子:內部乾濕熱涼 nose: inner dry, moist, hot or cool

15 舌頭:舌苔白黃紅 tongue: fur white, yellow or red

16 牙齦:情況如何? 指甲? gums: status? nail?

17 耳朵:內及外部,情況如何? ear: internal and external status?

18 日常食物較多,米、麵、魚? 肉? regular diet habit: rice, noodle, fish? meat?

19 蔬菜?水果? 常喝冰水? 常喝何種飲料? vegetation? fruit? Have cold drink often?regular drink?

20 消化系統是否正常? 大便結實? 鬆散? 顏色? digestive system is normal? BM solid? loose?

color?

21 小便清? 濁? 黃? 紅? urine clear? turbid? yellow? red?

22 睡眠時間? 是否日夜顛倒? sleeping time? biological clock reversed?

23 何種工作職業? 精神壓力 occupation? mental stress?

24 何種運動情形? exercise habit

25 小腹圍? 腰圍? Lower abdomen circumference and waist circumference

26 超音波檢查? 是否開刀? ultrasonic check? ever had surgery?

27 月經正常顏色? 量? 是否血塊? menstruation blood color? quantity? any clot?

28 是否懷孕? 結婚? 貼心朋友? Pregnancy? married? have close friends?

29 祖父母健在? 年歲? 父母是否有遺傳性症狀? 職業? grandparents are alive? age? any inheritance symptom? occupation?

30 自我介紹,無化妝照片以便望聞問切? Self introduction , photo without cosmetic in order to watch, hear, ask and touch

31 他家醫院治療方式? 吃藥? other hospital treatment? medication?

32 住址?電話?何種宗教信仰? address? telephone? religion ?
頁/共 7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