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美崔哥傳世語錄
2012/11/16 23:19:29瀏覽286|回應0|推薦2

 

 “美國人說盜版和海盜都是同一個盜字,中國人為什麼不願作海盜,非愛搞盜版。我說我們中國人其實可愛做海盜了。幾百年前,我們也有個航海家要去探險新大陸,跟哥倫布似的;可是還沒等上路,他老婆就怒了,“你吃飽了撐的吧你,探險?你跟誰去呀?幾個人去呀?男的女的?多大歲數?你倆什麼時候 認識的? …… ”男的馬上一舉手,“得,我不去行了吧!

“女人老愛說,我這人就是嘴不好,心眼特好。其實,男人做夢都想娶一個嘴特別好,心卻特別歹毒的女人。”

“身份證,駕照,護照,信用卡都有截止日期,憑什麼結婚證就沒有截止日呢?我一旦當了元首,立馬改憲:結婚證每五年一續。”

“美國整天為墨西哥人偷渡這事鬧心,其實你們應該學學中國,也建個萬里長城什麼的。自打中國建了萬里長城以來,幾千年了墨西哥人就沒爬過來過。”

 
“中國人學語言就是死叫真兒,有一哥們在美國出了車禍,生命垂危,美國警察趕到,問中國學生,“Are you OK? How are you? 這位學生躺在車底下,鼻裡流著血,奄奄一息地說,” I'm fine, and you?

 
“三星電腦屏幕超大,超亮,手感好,任何人只要用一次,就會情不自禁地說,唉,還是小三兒好呀。”

 
“有一個美國記者問,為什麼中國人愛買波音飛機,不買空中巴士?我回答,“When you have the Plane, who needs a Bus? (有飛機,誰還坐巴士?”)
 
“美國一缺錢,就讓法國邀請達賴訪問,中國一怒,哐哐地狂買波音飛機,氣殺法國人;法國要是缺錢了呢,就讓美國人邀請達賴訪美,中國又一怒,哐哐地砸錢狂買法國空中巴士,氣殺美國人。照這個速度下去,在本世紀末,中國老百姓每家每戶將擁有一架噴氣式飛機。”

“多倫多這個城市給中國人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正著念反著念都是“多倫多。
”加拿大華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善良,忠厚,為人謙和,但是一旦上網留言都格外地惡毒。自打有了網路留言這事,加拿大所有的自閉憂鬱精神病患者全都治好了。”

北美崔哥脫口秀寫完了,心眼好的鼓個掌吧。

 

leaderstudio此奇文乃“北美崔哥原創”,極為消氣化痰,特植文於此分享同好,謝謝觀賞。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erstudio&aid=705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