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士與瘋子
2013/05/30 12:02:11瀏覽320|回應0|推薦2
一博士開車回家,行經昔日松山療養院時(俗稱瘋人院),突然爆胎,

博士急忙下車要換輪胎,情急之下,不小心將四個螺絲掉入車旁水溝蓋縫隙裡,

博士用盡方法仍無法將螺絲撈起,弄得滿頭大汗,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在一旁圍觀許久的”病人”也跟著議論著…


其中一人對博士說:『你先把其他三個輪胎各拆一個螺絲來裝,再開去修車廠阿!


博士一時頓悟,照著”病人”的話做,果然不一會兒車子又能開動了…

 


這時博士感恩又疑惑地問這位聰明的”病人”說:『咦,你這麼聰明,怎麼會待在療養院⋯⋯?


”病人”說:『我是瘋子,又不是笨蛋!


博士聽了滿臉羞愧,不過還是感謝地對”病人”說:『那祝你的病早日康復!

 

 

這時”病人”很誠懇地對博士說:

 

『我這個病會好的,但你的笨是醫不好的~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5835208&aid=7694032